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体照明玉兰灯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2-19 作者:华体照明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名单公布,在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名单中,四川省内共两家企业上榜,华体照明外观设计专利“灯(玉兰)”以及四川长虹“电视机(794)”荣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华体照明玉兰灯在本奖项65个专利中排名第一,这是华体照明第一次荣获该奖项,也是双流区本土企业第一次获得国家级专利奖。

  日前,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获奖名单公布,在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名单中,四川省内共两家企业上榜,华体照明外观设计专利“灯(玉兰)”以及四川长虹“电视机(794)”荣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华体照明玉兰灯在本奖项65个专利中排名第一,这是华体照明第一次荣获该奖项,也是双流区本土企业第一次获得国家级专利奖。

  获奖公告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联合颁发。华体照明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着手专利奖申报工作,详细收集并整理玉兰灯各项资料,认真分析国家相关政策及专利奖申报要求,精心编制申报资料,并于2016年8月赴北京参加答辩。此次华体照明玉兰灯专利获得“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表明该专利技术水平、创新高度及国内影响力获得国家级专业认可,在玉兰灯专利及产品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成都天府大道玉兰灯

  华体照明玉兰灯专利于2010年获得外观设计专利授权。专利产品进入市场六年来,先后应用于成都、宜宾、荆州、天水、贵阳、重庆、昆明、拜城等国内五百多个城市,取得可观的经济效益。同时专利产品的应用不仅极大的提升了使用地的城市形象,也引领带动国内户外照明行业提升产品设计水平,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华体照明玉兰灯专利产品也不断受到不法厂商的侵权,近三年累计维权10余起并取得全胜。

 华体照明玉兰灯

  此次玉兰灯专利获得中国专利奖,充分体现了华体照明研发设计与技术创新的实力以及行业领先的研发设计优势,是对华体照明研发创新成果的最高肯定。华体照明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研发设计创新与知识产权建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用更优质的产品与更用心的服务添彩美丽中国。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成都双流西南航空港工业区,是一家集照明方案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实施、物联网智能管理维护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覆盖的大型户外照明企业。

  公司设计中心下设方案设计部和机械结构部两个部门。其中方案设计部负责照明方案及相关产品灯型的设计,机械机构部主要负责各类设计产品的试制。 目前,设计中心提供的设计方案用于全国近300多个城市,经典案例多达100余个,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设计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