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体照明重磅出击2016美国国际照明展

2016-04-27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2016美国国际照明展LIGHTFAIR INTERNATIONAL)在圣地亚哥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华体照明首次亮相展会,受到极大的关注和反响。

  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2016美国国际照明展LIGHTFAIR INTERNATIONAL)在圣地亚哥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华体照明首次亮相展会,受到极大的关注和反响。

  圣地亚哥会议中心

  作为首次参加美国展会的华体照明,此次展会公司高度重视,亮点纷呈:

  亮点一:规格最高

  华体照明强大阵容(图中:华体照明总裁梁熹)

  2015年9月西雅图中美企业家座谈会上,习总书记就中美互联网合作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中美互联网领域还有更大的合作空间。在此背景下,本次华体参加美国展会的团队,由华体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梁熹亲自带队,包括公司首席技术官,市场营销团队等 。华体照明此次展位面积达到36平米,展场设计风格现代简约,凸显中国“智造”,大大地提升华体整体形象和品牌。

  华体照明展位

  同时,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50家世界知名灯具企业参展,超过1500个展位,展出面积约200000平方英尺,预计将吸引超过26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专业人士参观。

  亮点二:产品最齐

  此次参展的产品,包括传统路灯、LED路灯、LED工矿灯及室内智能照明产品等,形成从传统到现代,从室外到室内的全套产品布局,从而满足不同领域对照明产品的需求。

  曙光隧道灯、泛光灯

  工矿灯

  星空马卡龙

  亮点三:人气最高

  此次华体照明携“智慧路灯”重磅亮相,赢得超高人气,到展位咨询的专业观众来自南北美洲、中东地区等。此次展出的“智慧路灯”灯杆部分为多功能杆,灯头采用曙光系列路灯灯头,光效高、照度均匀。杆体上加装电动汽车充电模块、摄像头和环境监测模块,综合实现集绿色照明、新能源汽车充电、图像采集、空气质量信息、风速风向、噪音监测等功能于一体,可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客户到访华体照明展位

  2016年美国国际照明展为华体照明提供了一个展示新产品、提高知名度、发扬新技术与服务、示范应用软件及有效解决技术难题的平台。相信在中美合作日益加强的的今天,华体照明秉承“中国智造”和绿色智慧照明的发展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发扬“工匠精神”,必将在国际市场开拓出一片广袤的天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