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杭州市迎G20峰会城市夜景灯光提升工程成果汇报会成功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8 作者:兰梦洁 来源:阿拉丁杂志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15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浙江省照明学会光环境与照明设计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杭州迎G20峰会城市夜景灯光提升工程成果汇报会在杭州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艺术大学堂成功举办,吸引了100多名专业观众来到现场听讲、参与互动。

  每一次国际盛会对于举办国来说都是一个传播文化的舞台。作为中国本年度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事件,G20杭州峰会无疑是一次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的良好契机。而灯光作为城市文明的介质,它助力城市文化和地方特色的表达,对推动城市整体形象建设,展现城市文化自信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此次G20峰会的召开,杭州用三年时间筹备,紧紧围绕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着力打造最美杭州,以西湖、运河、钱塘江为核心启动了全城亮化工程,营建了具有“杭州味、中国风、国际范”的城市环境,令世界惊艳。

  10月15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承办、浙江省照明学会光环境与照明设计专业委员会、滨和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杭州迎G20峰会城市夜景灯光提升工程成果汇报会在杭州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艺术大学堂成功举办,吸引了100多名专业观众来到现场听讲、参与互动,并获得了《人民日报》、《中国建设报》、《中国新闻社》、《钱江晚报》与《都市快报》等大众媒体的关注以及报道。

  作为阿拉丁神灯奖系列推广活动,本次活动以“G20让城市之光彰显文化自信”为主题,邀请了杭州迎G20峰会城市夜景灯光提升工程城市管理工作者、设计师、施工单位和灯具供应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一同分享G20峰会杭州城市夜景灯光提升工程中的经验和心得。本活动得到了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杭州亮灯监管中心和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大力支持。

  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景观处副处长韩明清,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市政市容环卫管理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洪霞,杭州市钱江新城建设管委会工程处高级工程师陈松作为工程管理者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作为设计师代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辛俊伟、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照明设计所所长朱剑修、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有限公司副院长陈海燕、浙江省城建园林设计院光环境研究所所长沈葳。

  此外,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杭州罗莱迪思照明系统有限公司、深圳磊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香港银河照明国际有限公司、浙江网新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品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亿和光创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作为灯具供应企业和施工单位代表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并为活动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最后,活动以“杭城之誉·G20之星——爱克莱特2016中国杭州感恩晚宴”作为落幕,结束了这一场以G20灯光之名发起的相聚。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图文来回顾本次活动的精彩内容!

  韩明清:G20灯光让杭州变成了一线城市

  作为第一位演讲嘉宾,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景观处副处长韩明清以“G20峰会举办城市景观改造分析”为主题进行了演讲。他表示,G20灯光提升工程让杭州的城市面貌上了一个台阶,让杭州瞬间变成了一线城市。“我们现在跟外国人介绍的时候,不用再说杭州距离上海150公里了。”韩明清自豪地说到。

  在回顾了照明的三大演变阶段后,韩明清还分析了夜景照明未来的四大趋势:第一,需求越来越大,我们的设计师不愁没饭吃;第二个,灯光的提升空间还是很大,杭州需要改造的还是很多;第三,灯光从建设转向了服务;第四个,从项目转向了旅游领域。

  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景观处副处长韩明清

  林美秀:G20为勇电全球化插上腾飞的翅膀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林美秀的演讲主题是“G20为勇电全球化插上腾飞的翅膀”。她表示,G20峰会之后,有非常多的国内外的客商专程来看G20的景观照明项目。目前,勇电的产品是已经销往了美国、法国、俄罗斯、英国、澳大利亚在内的50个国家,上千个项目在全世界平稳运行。

  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林美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