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两单位参与【习主席“大潮起珠江”】活动灯光建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11-02 作者: 来源: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委员单位—深圳市文业照明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此项目夜景灯光施工单位,积极参与到项目整体建设过程中,通过团队精心配合,从前期深化设计至项目完美实施,并且为“大潮起珠江”为主题的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

   来源:新华视点微博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0月24日上午,习近平主席在深圳当代艺术及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了以“大潮起珠江”为主题的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这是习近平广东之行的第三站。

  外景

  改革开放四十年,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成为了展示我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在此次展览中,展现了深圳艺术家扣紧时代脉博,紧贴现实生活去创作。

  深圳当代艺术及城市规划展览馆自去年底开馆以来,参观人数累计超过55万人次,成为深圳的城市名片和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地标。

  大潮起珠江

  文业照明

  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委员单位—深圳市文业照明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此项目夜景灯光施工单位,积极参与到项目整体建设过程中,通过团队精心配合,从前期深化设计至项目完美实施,并且为“大潮起珠江”为主题的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呈现出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

  夜景

  据悉,从前期的协调进场、材料供应、工作交底,到后续的人力保证、精准调试等各个环节,文业照明全程把控,全力完成进度要求任务,同时将总结出来的各项经验进行汇总,以此在开放期间为大家呈现良好的视觉体验。

  项目施工

  现代化的两馆灯火辉煌,这一切的运作离不开照明工程人员们的默默维护。精细的各项施工流程,只为了保证两馆照明项目的完美运营,感谢这群可爱的灯光守护者们!

  全力工作,保驾护航

  中凯照明

  深圳市城市照明学会·新锐设计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凯照明规划设计(深圳)有限公司负责本次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内部灯光设计,全力为习近平主席参观展馆保驾护航。

  深圳当代艺术馆与城市规划展览馆

  深圳当代艺术及城市规划展览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and Planning Exhibition, MOCAPE)是广东省重大项目、深圳市重大项目、深圳市“十二五”期间60个标志性项目之一,展示馆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南靠市民中心,北临莲花山,共包含当代艺术馆和城市规划展示馆两部分,共同包裹在一个表皮之中。

  【项目信息】

  建设方:中海地产有限公司

  建筑灯光设计:大观国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建筑灯光施工:深圳市文业照明实业有限公司

  展馆内部灯光设计:中凯照明规划设计(深圳)有限公司

  ……

  摄影师:舒赫

  照片由GD-Lighting Design提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