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江东一路全线铺设三思LED陶瓷模块化路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5 作者:上海三思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随着2017年圣诞前夕,杭州大江东的重要道路江东一路新建完成。这无异于打通了大江东内部基础交通路网建设的“毛细血管”,拉开了集聚区的城市框架,一个日益完善的道路交通体系正在日渐清晰。

  家级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全国首批产城融合示范区、省级产业集聚区……一张张“金名片”上赫然印着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

  曾经,这里是东海之滨的一片滩涂,当地人在此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如今,这里被省委、省政府和杭州市委、市政府寄予厚望。2017年年底,大江东即将迎来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210亿。

  图为大江东文体中心

  如果说产业是大江东经济发展的生命线,那么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就是区域最重要的吸引力所在。大江东势必要为产业发展建设一张内联外通的立体交通路网,而原有的道路已满足不了日益增多的车辆的出行需求,以至于重要道路经常阻塞,道路压力陡增。

  随着2017年圣诞前夕,杭州大江东的重要道路江东一路新建完成。这无异于打通了大江东内部基础交通路网建设的“毛细血管”,拉开了集聚区的城市框架,一个日益完善的道路交通体系正在日渐清晰。

  江东一路全线铺设三思LED陶瓷模块化路灯

  整个江东一路都铺设了崭新宽敞的柏油马路,道路两旁和中央都设有绿化带,美化了城市景观,另有双向6车道东西贯通大部分集聚区。为了保证车辆在如此宽敞的道路上安全、舒适、畅通地通行,道路两旁设置了三思LED陶瓷模块化路灯,专门应对快速路、主干路、次干路的夜间照明。

  图为江东一路夜景

  因为,与传统路灯相比,LED的显色度高,光照柔和无眩光,能让路面光照更均匀;此外,三思大胆抛弃传统LED铝基板,转而采用陶瓷散热片,其电绝缘和高导热特性,配合独特的镂空蜂窝状设计,及近端独立散热系统,使得路灯散热均匀,使用寿命更长;最重要的是内部的光敏传感器可根据环境照度,实现自动开关灯功能,真的是智能又高端。

  LED的显色度高,光照柔和无眩光,能让路面光照更均匀

  通过使用LED路灯的智能技术,大大提高了道路照明质量,夜间行车安全也更有保障。

  因为江东一路的“新生”,大江东在新的一年里将拥有一个崭新的面貌,这座新城也变得更加宜居、宜业、宜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