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鼎芯Mesh蓝牙组网云系统及AC-COB设计方案发布会即将启幕

2016-05-2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10日下午2:00-4:00,DXY鼎芯(300184)主题为“真芯驱动未来,壮智凌云天下”的Mesh蓝牙组网云系统及AC-COB设计方案发布会将在琶洲展馆B区C层6号会议室隆重启幕。发布会将带来Mikpower电源裸晶高压防护AC-COB方案、Mesh自组网蓝牙调光智能模块及照明方案、智能照明专属云平台以及DXY鼎芯客户扶持“极光计划”,并伴有神秘礼品抽奖环节。

  近年来,智能照明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正在蓬勃兴起,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不断涌现,智能照明正在改变着传统照明的市场格局。物联网和智能照明的结合,将更大程度的提高智能照明的节能效果和传统照明的智能度与舒适度。

  6月10日下午2:00-4:00,DXY鼎芯(300184)主题为“真芯驱动未来,壮智凌云天下”的Mesh蓝牙组网云系统及AC-COB设计方案发布会将在琶洲展馆B区C层6号会议室隆重启幕。发布会将带来Mikpower电源裸晶高压防护AC-COB方案、Mesh自组网蓝牙调光智能模块及照明方案、智能照明专属云平台以及DXY鼎芯客户扶持“极光计划”,并伴有神秘礼品抽奖环节。

  作为多年来一直只专注于线性恒流技术和智能照明应用的方案提供商,DXY鼎芯为LED封装制造业和智能灯具品牌商提供具有核心技术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同时,DXY鼎芯在广州国际照明展的展位上也有诸多光引擎的新方案亮相,展位位于B区2楼 13.2驱动展厅G46馆。

  新品介绍:

  AC-COB电源裸晶设计方案:封装行业发展的新机遇

  LED技术经过多年发展,封装行业已经进入集成度更高的新阶段,企业转为兼具高品质、高光效、高稳定性的综合最佳性价比之争。产品快速迭代,新思路、新方法的提出层出不穷,给大家带来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机会

  此次发布会,DXY鼎芯将重磅推出新品AC-COB的电源裸晶设计方案。用该方案设计的COB产品,可以避免光引擎带来的面积,遮挡等问题,直接连接市电;1000V过压防护标准;高PF值,无EMC/EMI干扰,通过诸多国际认证;高光效,整灯光效100LM/W以上;高性价比,为客户省下驱动电源成本以及1/3灯具组装人工成本。DXY鼎芯工作人员表示,随着电源裸晶与COB封装及其他半导体技术的磨合和融合,照明行业未来还会再现蓝海。

  蓝牙MESH组网方案:让智能的设置服务于照明

  本次发布会上,DXY鼎芯将推出的蓝牙MESH低功耗模组Turnkey方案,支持蓝牙4.0 BLE,通过手机可直接实现大规模群控,支持空中升级(OTA),独特加密功能,保证用户安全,免费提供获欧美终端客户一致好评和应用的专业完整APP软件,适用于多平台使用。

  方案自带RTC,与APP同步时间,实现定时设置,闹铃等诸多服务功能;电路简洁可靠,可应用于家居照明、商业照明等领域。

  主要功能:

  1、基于低功耗蓝牙组网协议,可快捷进行蓝牙灯分组,同时控制多个蓝牙灯。

  2、分组操作方式简单快捷,直接拖动蓝牙灯图标可进行分组,并生成分组图标

  3、长按分组图标可显示分组内的灯,同时可修改分组名称或删除分组内的某个灯

  4、通过用户自行添加灯的方式进行用户连接权限的管理,避免自己的灯被其他用户连接

  5、可通过二维码扫描快捷分享已添加过的灯及分组

  6、调光界面UI设计新颖,可进行色温调节、亮度调节、蓝牙灯开关等操作,同时界面背景色实时显示当前灯光的颜色,实时显示调光亮度及色温,增强用户体验效果

  7、具有用户场景模式,可一键将控制的灯设置到场景模式的亮度。

  8、用户可自定义场景模式,自定义场景模式中可单独设置每个灯的亮度等参数,用户可一键将多个灯设到不同亮度模式下。

  9、具有侧滑栏切换控制分组或灯的功能,可快捷切换所控制的灯而无需重新连接。

  10、具有闹钟功能,可灵活地增删灯闹钟、选择闹钟重复选项及闹钟响应模式。闹钟响应模式为开、关、渐开、渐关。

  11、具有APP及蓝牙灯固件更新检测功能,可方便快捷地进行版本升级。

  智能照明云管理平台:基于物联的华丽绽放

  随着物联网逐渐普及,城市生活将日趋智能化,这正是照明业一个重要发展趋势。

  在本次发布会上,DXY鼎芯作为长期专注于物联网领域的方案商还将发布自主研发的物联网专属智能照明管理平台——“智能照明云管理平台”。公司表示,“智能云方面我们目前会为用户提供数据配置有效迁移,为企业提供客户管理,产品追踪,用户数据实时分析等功能,增强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与维护。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高朋满座,Epistar Lextar TELINK NXP Diodes EDISON WAC、鸿利光电、国星光电、硅能照明、华艺灯饰、琪朗灯饰、品上照明等公司将出席本次活动,见证DXY鼎芯照明方向的努力。作为唯一合作媒体阿拉丁照明网将做全程报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