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听说照明是个有前途的行业……

2015-12-07 作者: 来源:门业视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民创业的时代已经到来,如果还没有创业的亲,可以选择来照明行业发展。因为这是一个刚需的朝阳行业,今天小编就从以下六个方面来谈谈我们的照明行业,为何有前途?

  全民创业的时代已经到来,如果还没有创业的亲,可以选择来照明行业发展。因为这是一个刚需的朝阳行业,今天小编就从以下六个方面来谈谈我们的照明行业,为何有前途?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请你相信,照明行业绝对是不会让你后悔的行业,不信来看看:

  第一 灯具有很大的消费群体。

  灯具乃大众化产品,而且家家必要。高档、中档、抵档的灯,应有尽有,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而且根本无需费力推销就有市场,这是一个高需求的行业。因为每家每户都离不开灯。至于销路,那就看各家灯具企业的营销推广了。

  第二 依口碑,可扩大消费。

  你的产品再好,如果几年都产生不了再消费的话,那么你就会关门。而灯比较特殊,一旦用的好,老客户就会介绍新客户来。一盏好灯,有时候就是一块敲门砖,质量过硬,一般会带来重复消费及连带消费。所以灯厂越开越大,生意越做越顺。

  第三 灯,大家都消费得起。

  这个就很给力,像LV的包、香奈儿的香水、梅塞德斯奔驰,不是每个人都消费得起的。而灯呢,大家都买的起。经济条件不太好的,可以选亲民的吸顶灯、节能灯;有钱的,可以选LED灯、水晶灯等。市场一直都有的,所以不担心失业的问题。

  第四 产品全、好推广。

  吸顶灯、吊灯、水晶灯、台灯、射灯、落地灯、筒灯等各种灯一应俱全。客厅灯、卧室灯、走廊灯、应急灯,灯灯都有。这样的产品,只要你开个灯具店,多多跑市场,就好推了。还有啥比这个工作更好的呢,不担心产品过期,也不担心产品单一。

  第五 成本可控,利润可增。

  一般灯具企业的成本为:原材料、人工、房租、水电费等。这些都是可控的,订单减少了,可以少采购点原料。市场不景气,可少开专卖店等。但如果产品质量好又稳定的话,是可以提供产品的附加值的,卖价也可以提高些。有些做的好灯,其产品就是高附加值、高价格,一样做的很好。所以做的好的灯具企业,其利润是可以增加的。

  第六 灯具行业是永不过时的行业。

  人家说看准趋势赢未来,小编可以很自信地说,灯具行业绝对是一个永不过时、越来越好的行业。从以前的煤油灯、白炽灯到现在的节能灯、LED灯,看看这些变化,你会感受到照明行业的与时俱进。未来的灯或许会更智能,或许更奇葩……

  看完这些,你是否发现做灯具还是很有前景与未来的呀,那就好好干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