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5神灯奖成果汇报会上海开幕

2015-09-25 作者:Shane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核心活动,延续此前参评企业和专业评委强大阵容,汇报会结合主办单位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卓越办展模式,以专业评委逐一点评的形式对2015神灯奖获奖单位成果进行了集中精彩的展示,不断的新技术、新产品、新项目在舞台上被更多人认识了解。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汇报会点评专家囊括了设计师、建筑师、照明设计公司、照明工程公司、高校专家等在内的众多照明界知名人士,现场点评精彩语录不断,吸引众多人气

  在下午场的神灯奖成果汇报会中,展示项目主要集中在技术类,由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设计院一分院设计分院院长蒋晓芳、上海市照明学会理事吴虹、上海市照明灯具研究所副所长万芸、徐州飞亚泛光照明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伟对2015神灯奖十大技术类和十大工程类代表项目一一点评。吴虹对其知识产权认证非常认可,蒋晓芳对于其测试仪数据是否具有权威性以及是否被认可很感兴趣,远方光电表示“没有问题”,会有相应精度标准。对于江西省晶瑞光电有限公司汽车灯灯珠GD,万芸认为其在封装方面比较强项,而且掌握了许多自主知识产权,并且很完整这个是难能可贵的。吴虹对于广州慧谷化学有限公司高性能LED封装硅胶的开发在热稳定性方面非常认可,他也提出,”LED光线比较硬,但是通过我们的技术再加上纳米材料,提高LED光的光线密度,会让光变的更加舒服“。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白光芯片模组FP36-C7在产品性价比和散热效果上赢得了专家一致肯定。

  接下来对于上海城市之光灯光设计有限公司上海东方明珠塔灯光改造工程的介绍,蒋晓芳认为其节能效果非常好,并且作了很多比较好的变化;并且提出疑问其光线是否会对飞机造成影响。对此得出的结论是:所有光线角度经过精确测试,空气中没有散溢光,基本不会造成影响。同时,白伟认为此项目的线路养护工作非常好,考虑了隐蔽性和后期改造。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灯丝芯片获得2015神灯奖十大技术奖,对于华灿光电的灯丝芯片,白伟更看重的是灯丝的应用价值一有效使用寿命,此灯丝设计寿命达到2万5千小时,获得专家一致肯定。

  历时三载,阿拉丁神灯奖在行业覆盖面、评选公正性、品牌知名度已经当之无愧于“照明界奥斯卡”称号,此次神灯奖成果报告会进一步将优秀产品、优秀技术、优秀工程以及优秀企业向行业展示,从技术层面、设计层面、应用层面、用户体验等多元角度对其作出了肯定。

  而阿拉丁照明工程俱乐部则更是在鼓励照明业界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基础上,进一步地整合资源促进交流推动行业发展,每一环节也无不体现者阿拉丁神灯奖的高度参与性和高度权威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