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大咖齐聚魔都 共话照明行业新革点

2015-07-30 作者:陈小丽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9月23-24日,“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第二届上海国际照明展期间的重头戏,为期两天的阿拉丁照明论坛以“探索照明行业下一个革新点”为主题,聚焦“设计、技术、市场、渠道”四大领域,全球照明精英8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2015年9月23-24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州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阿拉丁全媒体)承办的“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上海”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第二届上海国际照明展期间的重头戏,为期两天的阿拉丁照明论坛以“探索照明行业下一个革新点”为主题,聚焦“设计、技术、市场、渠道”四大领域,全球照明精英800余人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此次论坛实现了全方位无缝对接,9月23日上午“探索照明行业下一个革新点”的闭门交流会打响头炮,现场汇聚了来自国内外著名照明设计师、协会领袖、工程设计单位、营销大师及实战派企业精英领袖,他们将分别围绕“技术:新光源、智能化、模组化”、“设计:媒体建筑设计、投影的运用、设计与控制”、“市场:‘互联网+’模式、‘小米’模式”、“渠道:商企关系、电商渠道”等热议话题开展一场专属照明大佬的高端精彩对话。

  9月23日下午,以“设计峰会:控制的艺术”为主题的分论坛热力接棒,众多建筑师、照明设计师、产品供应商、产品经理将以专业角度分享最潮流、最先锋的理念和看法。媒体立面——无控制,不设计、商业空间的商业价值控制、舞台化设计手段的推广与控制、智能化技术与设计的应用结合、设计与控制的博弈都将是本场论坛的重点话题。

  9月24日,展会第二天,阿拉丁照明论坛之“技术峰会:智能化方向与新技术探讨”将精彩继续,议题覆盖“当代智能照明技术水平及发展趋势”、“ 智能照明的无线调光技术应用”、“ZigBee/蓝牙/WiFi与智能照明应用”、“基于无线控制与传感技术的融合智能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低成本高效率的LED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等,为亲临现场的供应商、产品经理、采购商、技术工程师代表奉上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不容错过的是,24日下午,“后渠道时代:新型商企关系的构建”专场同时火热上演,届时,照明电商与实体店面如何共存与互补?价格战中新型商企关系面临怎样的挑战与机遇?经销商代理与市场开拓有何策略?经销卖场批发与引流有何思路?等困扰众多照明人的问题都将在专场进行探讨,与会嘉宾或可在当日论坛上找到一些答案。

  距“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上海”正式举行(9月23日)不到两个月时间,意欲加入这场狂欢的照明人士可点击http://www.alighting.cn/special/AF2015SH/baoming.htm进行报名,阿拉丁照明论坛等待与您共同绽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