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5神灯奖成果汇报会上海开幕

2015-09-25 作者:Shane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核心活动,延续此前参评企业和专业评委强大阵容,汇报会结合主办单位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卓越办展模式,以专业评委逐一点评的形式对2015神灯奖获奖单位成果进行了集中精彩的展示,不断的新技术、新产品、新项目在舞台上被更多人认识了解。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汇报会点评专家囊括了设计师、建筑师、照明设计公司、照明工程公司、高校专家等在内的众多照明界知名人士,现场点评精彩语录不断,吸引众多人气

  9月23日,为期两天的2015阿拉丁神灯奖成果汇报会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

  作为上海国际照明展览会同期核心活动,延续此前参评企业和专业评委强大阵容,汇报会结合主办单位强大的资源优势和卓越办展模式,以专业评委逐一点评的形式对2015神灯奖获奖单位成果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不断涌现的新技术、新产品、新项目在舞台上被更多人认识了解。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汇报会点评专家囊括了设计师、建筑师、照明设计公司、照明工程公司、高校专家等在内的众多照明界知名人士,现场点评精彩不断,吸引众多人气。同时,阿拉丁照明工程俱乐部在此期间也正式启动。

  旨在树立优秀工程、优质产品、创新技术的标杆和典范,倡导社会价值理念,2015神灯奖成果汇报会拉开整场活动序幕。台湾LED照明产业联盟秘书长、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萧弘清教授作为评审团代表表示,阿拉丁神灯奖对于杰出人才、产品、应用、工程项目的肯定,直接推动了企业的不断创新以及服务大众的意识,"我认为阿拉丁神灯奖是最应该值得民众信任的"。

  随后,神灯奖组委会秘书长郑雅琴致开幕词,“阿拉丁神灯奖凝聚了各专业评委、众多业界人士的心血,得到行业乃至社会的鼎立支持,相信会更快的成长起来”,她表示,此次举办2015阿拉丁神灯奖成果汇报会,是希望通过汇报会将评选的出来的行业标杆,在业界树立表率,提供引导,以促进照明产业共同发展。

  明纬(广州)电子有限公司LED电源HLG-600H系列以及广州朗文光电有限公司朗月漾影理念魅影200分别获得十大技术奖和十大产品奖。在点评中,萧弘清教授表示,“明纬的产品市场占有率非常高,路灯市占率也很了不起,具有很好的创新和整合能力,LED产业最重要是产品规格和相融性的问题,我觉得明纬取得这个成就是非常不错,也希望明纬今后可以为LED带来更好的产品特性”,同时,“魅影200的故事是非常好的关于艺术、技术、人生、智慧的体验,它带来大家无穷的回忆,是很难得的产品开发。”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陈大华教授点评指出,“我感受最深两点,一是创新很有含金量,含金量当中包括台湾同胞申请的专利,在国际上产生很大的影响,得到很多认可;二是全世界驱动电源产品总产值是10.86亿美金,明纬就占领20%市场,意味着具有非常优秀的品质和很高的市场认可度”,他表示,明纬公司从200项工程技术奖当中脱颖而出也是名副其实;另外,“朗月漾影理念魅影200把照明跟人类功效性、心理学,甚至还有苏东坡诗词结合起来,注重人的感受,到达了照明的更高层次。另外,它的智能控制技术、自动保护等等都非常出色,获奖当之无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