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照明灯具在养鸡生殖领域的应用安全情况

2015-09-24 作者: 来源:广东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可以种植绿色安全蔬菜,那如果不想吃菜想吃鸡肉,LED有办法吗?回答是肯定的!神通广大的LED能让你吃上鲜美的鸡腿鸡翅!

  相对于普通灯泡和热阴极荧光灯,冷阴极无需加热,不使用灯丝,点亮速度快,且可频繁开关,使用寿命大幅提高,通常可达15,000-30,000小时。加之冷阴极体积较小,随着技术发展,在2005年前后被广泛应用于霓虹灯和液晶屏背光灯领域。针对畜禽养殖专用的CCFL灯也在2010左右逐步被国内养殖场所认识和接受。由于其具有能耗低(7-13w),光照强度可调(0-100%调节量程)、无频闪(3000HZ/s高频)等特点, 尤其是在光照时间和光照强度要求很高的蛋鸡养殖场里得到了大力推广。

  LED灯(发光二极管)

  LED是一种能够将电能转化为可见光的固态的半导体器件,它可以直接把电转化为光。

  LED在目前例举的几种灯里面,能耗最低,约为白炽灯的10%,节能灯的25%。由于是固态封装,且为冷光源,其被装置在微型和封闭设备中用不着考虑散热问题。与节能灯、荧光灯类相比,LED不含汞,更加环保;因在直流低压电下工作,无电磁辐射,是国际公认的健康照明。与CCFL 类似,因为LED光源无灯丝,寿命更长,优质LED使用寿命可达5万到10万小时。

  通过以上表格对比,可以看出CCFL和LED的显色性和色温都要好于传统光源,尤其是放电发光的电功率频率越高,频闪效应越小,发光更稳定,减少鸡只视疲劳,保证正常生长发育。

  虽然目前市面上,CCFL和LED灯在价格上会高于普通白炽灯和节能灯,但其更长的使用寿命和对能源的节省是足以支撑起初期购买产生的差价的。

  在不同种类家禽的养殖过程中,CCFL和LED均能提供冷暖光色的不同选择,若能结合这两种光源能耗低,体积小,适应频繁点亮、可根据养殖阶段不同调整光亮度等特点,将其接入精准的控制系统,这无疑是为现代化蛋鸡密闭式鸡舍的光照控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选择。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