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黄金章:竞争无可避免 长方自有优势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2015-09-14 作者: 来源:大照明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最早进军LED行业的企业之一,长方照明近年来发展备受行业关注,诸如“收购康铭盛”等。在“不寻常”的行业竞争环境中,长方照明将如何调整战略,继续发挥其核心优势,赢得更大的市场?

  作为最早进军LED行业的企业之一,长方照明近年来发展备受行业关注,诸如“收购康铭盛”等。在“不寻常”的行业竞争环境中,长方照明将如何调整战略,继续发挥其核心优势,赢得更大的市场?

惠州长方照明总经理黄金章

  携手康铭盛如何走?

  未来,我们仍然是合作关系

  早在2014年6月19日,长方照明发布重组预案,拟以现金及发行股份方式收购深圳市康铭盛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康铭盛”)6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完成后,长方照明进入LED移动照明应用领域,拓宽LED产业链下游应用的业务覆盖领域。

  对于收购康铭盛,惠州长方照明总经理黄金章表示,为了布局和形成下游产业链优势,长方照明拟通过收购方式进入LED移动照明应用领域,以进一步实现产业链的垂直整合,拓宽LED产业链下游应用的业务覆盖领域。黄金章进一步介绍,长方照明对康铭盛了解透彻,康铭盛经营运作呈健康、可持续发展之势,且拥有一支务实的团队,长方照明十分看好其发展。

  一年多来,长方照明和康铭盛的合作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对此,惠州长方照明总经理黄金章透露:“长方照明和康铭盛之间维持‘平等合作、互利共赢、资源共享、共同做市场’的关系,很长时间内,我们会保持它的相对独立性。业务上双方有关联,但运营完全独立化,这也有利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未来,我们仍然是合作关系。”

  黄金章介绍,康铭盛是一家发展成熟的企业,在移动照明领域具有龙头地位,将继续专注移动照明领域;长方照明优势在于室内和户外照明,双方合作有利于产业链的纵向和横向发展。长方照明拥有配件优势、资金优势,可为康铭盛提供灯珠配件、资金等支持;而康铭盛的加入,使长方集团产业布局更为完整,无疑也大大增加了长方照明的整体实力。

  如何从容面对竞争?

  遵照战略规划稳步发展

  “长方”,意为“长长方方”,是长方人“长长方方做人,实实在在做事”与“诚实、创新、超越、进取”精神的最好诠释。长方人将这种精神融入到了产品研发、生产及营销的各个细节之中,只为成就经得起考验的“长方”精品照明。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类新闻排行榜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