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GE停产部分传统照明产品?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2015-09-07 作者:邵文涛 来源:云知光照明微课堂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最近网络上都在传一则新闻《GE 2016年1月1日起停产部分照明产品通知》。于是,就有了我们的解密:GE 照明为什么要停产这些产品,以及这些产品停产意味着什么。销售影响?非也。

  有行内人就问了,这不是只能用在低级别体育照明里的吗?是的,确实如此,GE 照明把北美的体育照明产品里的传统投光灯停产了,那要用怎么办?还有欧洲产的投光灯和中国产的投光灯没有停产,可以正常销售。

  奥运大项目在手,后劲可期。

  并且,我们可以看一条 GE 与东京奥运会的新闻:GE 照明将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提供 LED 照明解决方案,当然,应该是通过 GE 与岩崎的合资公司 EYE Lighting 提供。

  也就是说,GE 将会推出自己的 LED 体育照明投光灯,并且已经有高大上的项目在手了噢。

  留意了没有,GE 网站的右下角,这个标志:

  图片说明:(左)GE 照明为容纳 80000 人的 2012 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提供了 14000 盏灯具。(右)GE 的 LED 被用于翻新伦敦的标志性塔桥。

  其实,作为奥林匹克全球官方合作伙伴,GE 照明因为奥林匹克比赛场馆提供符合奥组委严苛规范的照明产品而备受体育照明市场认可。同时,GE 照明在为室内和室外体育场馆开发和销售 LED 系统方面,有着可靠的全球业绩表现。

  工业灯具?同上。

  再看路灯,GE 照明推出的 LED 替代产品有很多,以下全是:

  且路灯是 GE 照明的重头戏,GE 力推的自己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Predix 也将自己的智能路灯接入其中。

  防爆灯具,这个停了就停了,没有 LED 替代品,GE 照明其实在中国很多年前就停产了防爆灯具。

  GE 全面进入 LED 时代,对不起大家久等了!

  以上就是对此次 GE 照明停产部分传统照明灯具的分析,在一众传统光源时代王者纷纷以各种姿态和大动作宣布走进 LED 时代之后,GE 的 LED 步伐在市场上的声音其实一直比较低调,让不少业内人士各种猜测揣度,但有实力始终还是会剑出鞘,GE 照明此举无疑是为了大力发展 LED 和智能照明而透露出来的一个信号,虽然依然是并不高调,但对于灯泡发明者 GE 的一跺脚,大家岂能轻而视之?

  编辑后记:

  现在,让我们来总结一下

  1、停产的产品全部是不在中国国内销售的;

  2、停产的产品早就推出了相关的 LED 替代品,除了防爆灯以外;

  3、体育、工业和路灯是 GE 的强项,也是 GE LED 产品发力的方向;

  4、虽然走得慢,而且低调,LED 时代的 GE 还是来了。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