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从十个新发明看日本LED产业发展

2015-09-06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能吃吗?不要问我,我也没吃过哦。日本人发明了蓝光LED,如今,LED产品已经渗透了日本人的衣食住行生活。以下是日本人发明的10个产品(技术)案例,而且其中7个案例是这几个月的研发成果!我们要超越日本,加油!

  LED儿童电动牙刷

  早在2011年,松下就推出了LED儿童电动牙刷EW-DS32。价格约在5000日元(约等于人民币430元)。本体大小为18x20x160mm,重量不含电池为35g。为了让家长能看清小朋友牙齿的发育和清理情况,EW-DS32专门带上了LED照明灯。牙刷的开关设置在背面,轻轻一按,LED灯和牙刷就马力全开。

  今年流行的是SUNSTAR新款LED儿童电动牙刷,售价在人民币240元左右。一套共含两个刷头+小镜子+牙刷本体,特色就是含有LED灯,在刷牙的同时可以清楚看到牙齿。震动频率9000次/分钟,时间2分钟,彻底清除牙垢。小刷头适合6个月+,大刷头适合2岁+。一个套装满足婴儿~幼儿全阶段使用,帮宝宝养成洁齿护齿的好习惯。

  住

  业界首款去电解电容超长寿LED灯管

  8月7日,日本Onkyo公司宣布推出业界首款去电解电容8万小时超长寿LED灯管,功率为17瓦,光通量为2100流明,具有IP67的防护等级。

  众所周知LED灯的寿命不但取决于灯珠寿命,也与配套电路上的电子器件寿命相关,而日本Onkyo公司此次发布的LED灯管摒弃了制约LED灯寿命的电解电容器,使得电源寿命可以达到80000小时,为传统的两倍,同时,其采用两级电路可以将纹波控制在0.09,大幅抑制频闪的产生,令出光更为均匀。此外,新款超长寿LED灯管采用电源内置,无需额外安装安定器或者起辉器,可与节省安装时间和人工费用

  全球首款停电后还能亮的灯泡

  在日本一些台风及地震等自然灾害比较频繁的地区,没有电如何使用电灯正常照明?7月,日本一灯具厂商专门针对停电现象发布了一款停电后还能亮的灯泡。售价为人民币300元。

  这款特殊的灯泡外形和传统的灯泡相似,使用的方法也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内置有一款200毫安的锂电池,在开灯后,正常通电的状态下,它会自己对电池进行充电,并维持照明状态。一旦停电后,它就会运用电池的电量进行照明。全亮时可维持3小时,半亮时维持6小时,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它就是唯一的光源,能给人们带来不小的便利。贴心的是,这款停电后能亮的灯泡还能变成手电筒,手柄处能伸缩,可从接口上取下来当手电筒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