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远方光电郭志军:新型智能在线检测助力更高效生产效率

2015-06-23 作者:Shane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到10日,照明行业年度盛会——“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隆重举行,阿拉丁照明网作为大会报道的官方媒体,特邀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中心总经理郭志军来到我们新闻直播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照明及LED产业的发展大计。

  6月9日到10日,照明行业年度盛会——“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在全球最大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期间隆重举行,阿拉丁照明网作为大会报道的官方媒体,特邀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客户中心总经理郭志军来到我们新闻直播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照明及LED产业的发展大计。

  阿拉丁照明网:在本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中,远方光电展出了哪些新产品或新技术?可否介绍一下?

  郭志军:归纳起来主要有三个类型,第一个是在生产过程当中进行品质控制的智能在线检测技术,以及相关产品,这个技术可以实现对我们的LED产品进行百分之百的检测。我们是把这个自动化的老化与在线检测融为一体,可以更好地为我们的LED企业更好地实现对产品的质量控制,降低生产成本,从而提高全面竞争力。

  第二个我们的实验室提供了一个高效高精度的检测技术,以往我们知道,实验室的精度很高,但效率不够高,严重影响企业的生产,这个技术可以实现每小时检测20个整灯的测量速度,并且具有很好的精度。而在以往,我们实验室能够实现的检测速度基本上就是2-3个每小时,所以说大大的提高了效率。

  第三个是我们在现场照明也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那就是SPIC-200光谱彩色照度计,也是高票获得了阿拉丁神灯奖的十大技术奖,这个是解决了我们现场光谱测量的难题。以往我们在现场来进行测量的时候,基本上只能解决了勒克斯照度这样的测量,而现在,对于LED照明而言,光谱测量也是非常的重要,我们攻克了这个难关,可以非常便携的带到现场去做检测,包括功能验收、光源产品、植物照明的现场检测等等,现在应用的范围也是非常的广。

  那除此之外呢,我们在LED的热结构测量,哪怕是寿命等等这方面,也有带来不少包括国际先进、领先的产品。

  阿拉丁照明网:今年光亚展对您来说有发现哪些的亮点?

  郭志军:这两天各个展位看了下,首先LED灯具设计做得越来越漂亮,还有就是在这个智能化方面也有一个非常大提升,用户体验也是越来越好,还有这个展会也是吸引了更多的海外观众过来,应该说影响力是非常大。

  阿拉丁照明网:LED在线检测设备市场空间较大,该产品在2014年才开始有突破,那到目前为止,它的销售情况如何?国内这类型产品的发展情况如何?

  郭志军:应该来讲是是供不应求吧,因为在线检测技术,对于我们LED企业来讲是非常重要,现在也是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这一点,通过在线检测技术,可以全面的提升我们LED产品的品质,现在的企业要想在竞争中取胜,品质是非常关键的,靠传统的方法在生产过程当中来控制产品质量已经是远远不够的,只能用在线检测技术进行实现。

  阿拉丁照明网:贵司前段时间与铭展网络合作,进军3D打印产业,是否意味着照明检测的市场前景有限?

  郭志军:实际上照明检测这个领域,是我们远方光电的专长所在,无论这个市场容量多大,我们肯定会全心的投入,那么对于3D打印,这个是新兴的科技和市场,应该来讲,想象空间是无限的。

  阿拉丁照明网:未来LED检测设备将向哪方面发展?远方光电具体如何部署?

  郭志军:我们还是会继续,除主业刚才讲的之外,我们还会有全新的工作,那么未来的照明检测设备肯定会朝着智能化、自动化还有高效这个方向来发展,我们在这方面也是做了大量的工作,相信也会给客户带来一个更好的体验。

  阿拉丁照明网:贵司参加广州国际照明展多年,对于今年的展会有何感受?

  郭志军:我觉得我们光亚展是一年办得比一年好,无论是从组织、策划包括观众、产品等等,应该说都给我一个很深的印象,我们也是光亚展的忠实拥护者,持续参加了十几年,在此祝愿我们光亚展越办越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