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务实创新合作共赢,聚焦产品质量提升

2015-06-1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5年6月9日,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作为首批A级国家质检中心,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与广州云科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并首次亮相光亚展,于6月10日在广州番禺天安节能科技园举行上海时代之光华南办事处启动暨与广州云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时代之光华南办事处启动暨与广州云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召开

  2015年6月9日,第20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作为首批A级国家质检中心,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与广州云科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并首次亮相光亚展,于6月10日在广州番禺天安节能科技园举行上海时代之光华南办事处启动暨与广州云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超中,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顾问俞安琪,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飞利浦照明中国设计总监姚梦明,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华南办事处主任陈颖,广州云科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程荣霞及欧普照明研发总监王洪波,欧司朗照明(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俊斌等人共同见证双方战略合作的签署。《阿拉丁商情》作为特邀媒体参与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由国家电光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组建。为推动行业发展,建立与企业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服务企业,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与广州云科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成立华南办事处,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一流检测技术及质量提升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会上,陈超中首先带来了时代之光的企业背景以及发展历程的介绍,他表示,时代之光自2005年成立至今,实现了销售收入翻两番的战略目标,随着国内照明市场的变化,产品检测越来越受到重视,时代之光将抓住发展机遇,扩大时代之光的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随后,陈颖代表华南办事处发表了成立感言以及服务宣言。

  珠三角拥有全球影响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灯都古镇”在这里诞生,以古镇为中心辐射全球灯具市场,面对千亿级大“蛋糕”的诱惑,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LED领域赚“快钱”,家庭式作坊比比皆是,“中国制造”将如何升级“中国智造”?陈超中表示,作为拥有十年专业照明检测机构,时代之光拥有2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等,全方位立体化为企业产品检测保驾护航,助力“中国制造”升级“中国智造”。

  会上,俞安琪表示,时代之光为推动行业发展,更好地服务企业,携手广州云科,实现优势互补。程荣霞表示,广州云科携手时代之光实现务实创新、合作共赢,由此云科服务将涵盖:照明电器产品检测服务;现场照明检测及技术指导;专业论坛及标准宣贯会等培训讲座类服务;检测平台搭建、技术品质提升方案等技术辅导类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品质检测,改良,提升的全方位服务,以系统性技术解决方案为目标,以做好检测,以推动照明产业的整体品质提升为己任,打造全球照明产业产学研一体化协同发展的综合平台,最终惠及全国亿万消费者。

  欧普照明研发总监王洪波,欧司朗照明(中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俊斌作为合作企业代表发表了与时代之光合作历程的回顾,为广大参会企业代表带来了合作信心。最后,在部分与会嘉宾的合影留念中启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上海时代之光与广州云科的强强联手有助于更多的照明企业获得先进技术的支持,至此,上海时代之光华南办事处正式落户花城——广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