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普瑞光电全力推进中国市场发展

2015-06-03 作者:普瑞光电投稿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一直以来,普瑞光电都将亚洲,尤其是中国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文健华先生上任后将继续带领普瑞团队拓展在华业务,不断推进LED行业革新,为中国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多的世界一流的创新技术与优质LED光源产品。

  LED照明技术与解决方案的开发商与生产商普瑞光电(Bridgelux)宣布任命文健华(Andy Man)先生为普瑞光电亚洲区高级副总裁,负责该区所有市场和销售业务。一直以来,普瑞光电都将亚洲,尤其是中国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文健华先生上任后将继续带领普瑞团队拓展在华业务,不断推进LED行业革新,为中国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多的世界一流的创新技术与优质LED光源产品。

  文健华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销售和市场管理经验。自2008年加入普瑞光电,他主导普瑞光电芯片部门的销售业务与市场事务,带领整个部门实现了强劲的收入和利润率增长,公司的产品组合和库存水平也得到了合理优化。多年的工作积累,也让文健华先生累积了对中国市场与本地客户的深刻理解。

  目前,中国的LED行业已经进入一个发展得较为成熟的阶段,整体市场对LED产品的接受度与需求度也越来越高。2014年,我国LED产业规模达到3,606亿元,这个数字仍在不断增长。在这样的发展机遇下,普瑞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是不言而喻的:目前,普瑞中国的销售额占亚洲销售总额的90%,而亚洲地区的销售额占了公司全球销售总额的65%。在这样强劲的发展势头下,文健华先生提出了普瑞光电2015年“赢在中国”的新目标:“我们将继续推动变革与创新,不断发掘光的潜力。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实现超过15%的销售额增长。”那么,文健华先生将如何带领团队实现普瑞光电在中国的发展大计?在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到来之际,文先生就此发表了他独特的见解。

  坚持创新,推动变革

  “作为一家走在行业前沿的研发型LED照明企业,创新,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策略。”文健华先生如是说。自2009年率先推出LED阵列,普瑞光电就一直是固态照明行业的先锋企业。至今,普瑞已拥有超过1000个知识产权与专利,成功将超过50亿个LED阵列配置到各种照明设备中。普瑞基于人类对光的真实感受,对光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率先以世界一流工程技术制造出高性能、高光效的节能LED产品,并将这一项技术推广至全球。普瑞的新一代LED技术如人类感知最舒适的Class A色彩、硅衬底技术、高密度照明技术、集成智能照明模件等仍在不断发展,并取得积极成果。

  不仅如此, 普瑞光电更积极联手多家照明权威机构和知名高等学府,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发光二级管技术的进步与创新。 像美国伦斯勒理工大学的照明研究中心(LRC)、宾州州立大学、固态照明系统技术联盟(ASSIST)等都是普瑞的紧密合作伙伴。在与这些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普瑞光电通过深入研究光对人类行为的影响,研发制造出更加“以人为本”的照明光源产品。通过不断发掘发挥光的无限潜力,普瑞致力将日渐式微的传统照明行业变革为充满科技内核、与时俱进的现代产业。

  适应市场,灵活应对

  作为一家土生土长的美国企业,普瑞光电在中国超过12年的成功发展经历,得益于企业“研究市场、尊重市场、适应市场”的发展理念。文健华先生提到,与其他市场的客户相比,中国客户除了对光源质量与可靠性要求高之外,对产品的性价比尤其看重。为此,普瑞推出了专门针对亚洲与中国市场的V系列阵列光源产品线。这条产品线覆盖多种流明规格,能为中国照明设备厂商提供高品质光源的丰富选择,同时有效控制生产成本。

  文健华先生还指出,中国客户对光源供应商提供服务的速度、对市场反应的速度也有较高的要求。为对中国客户的需求作出及时反应,普瑞在14年投资了厦门研发中心与应用实验室,导入最新的研发试验生产线与检验设备,为客户提供包括光学检验、机械试验、热工测试,以及证书认证在内的多元化服务。在这样的努力下,普瑞光电能够及时将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带到中国,且有效缩短这些技术应用本地化的周期,获得了中国客户的信任与赞誉。

  为能更好融入中国市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推出更完善的照明解决方案,普瑞光电非常重视与国内照明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今年年初,普瑞与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CLDA)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普瑞将参与到多场CLDA主办的核心活动(如“绿色宣言照明论坛”、CLDA会员大会等),加强与照明设计师的交流与互动。普瑞将联合照明设计师,一同为中国业主提供更灵活多元、高效节能的LED照明解决方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以人为本”的照明体验。

  6月9日至12日,普瑞光电将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展出最新发布的产品3030,并分享近日在美国将“可见光通信技术”带到消费者购物体验中的成功案例。诚邀客户及媒体朋友莅临展位(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10.2展馆, C28展位),获取更详细的资讯以及普瑞光电的其他动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