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利和灯博中心:变成本为资本 成就灯都业主梦

2015-01-14 作者:Fang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升级,在庞大的市场需求量下,越来越多灯饰照明专业市场应运而生,究竟怎样的产业新平台能在越演越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引领灯都专业市场升级?记者走访了极具代表性的利和灯博中心,并采访了利和集团古镇营销中心总经理郭晋成。

——专访利和灯博中心总经理郭晋成

  古镇,有着“中国灯都”美誉,众所周知,从1982年发展至今已形成覆盖三市11镇区、年销售额超千亿元的产业集群,是世界性几大灯饰专业市场之一,更是国内最大的灯饰专业生产基地和批发市场,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升级,在庞大的市场需求量下,越来越多灯饰照明专业市场应运而生,究竟怎样的产业新平台能在越演越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引领灯都专业市场升级?记者走访了极具代表性的利和灯博中心,并采访了利和集团古镇营销中心总经理郭晋成。

利和集团古镇营销中心总经理郭晋成

  超级多元城市综合体+体验式灯饰专业市场

  助推产业升级

  众所周知,灯都古镇专业市场普遍存在硬件及服务水平提升难、交通拥堵、停车位不足,日常生活服务、业态缺失,商务接待会展功能配备不足,人流、物流市场过分集中,换个形象的说法:如果产业和服务业是支持灯都发展的两条“腿”,那么在这里,灯饰产业这条“腿”很强壮,服务业这条“腿”却显得弱小了,这种现状亟需改变,重新构筑古镇商业生态,改善灯都整体经营环境,融入新的商业元素,为广大灯饰企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古镇利和广场代表了灯都生活的未来,顺应趋势,应时代而生。

  利和集团以22年的商业地产经验,建立城市综合体品牌复制项目“利和广场”,落户灯都的古镇利和广场,位踞灯都门户枢纽选址毗邻灯都城轨站、项目周边将建成市内公交车站及长途客运站等交通枢纽点,自配6000个室内停车位,这个创新型的城市综合体分为三大版块,一是作为全球领先灯饰展贸平台利和灯博中心,二是以国际5A办公室标准打造的利和商务中心,三是作为美好居家生活的幸福华庭高尚住宅;集灯饰行业展示展贸、企业总部办公、酒店、金融、居住、公寓、美食、休闲娱乐、产业旅游以及服务业等多功能业态,郭晋成总经理表示,160万城市综合体项目立足灯都古镇,倾力打造80万平方米全球灯饰展贸中心,是领先全国的创新型模式,综合体多元化的业态补给、强大功能配套充分解决产城融合发展升级需求,无疑就是专业市场持续旺场的永恒发动机。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