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端访谈 > 正文

利和灯博中心:变成本为资本 成就灯都业主梦

2015-01-14 作者:Fang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升级,在庞大的市场需求量下,越来越多灯饰照明专业市场应运而生,究竟怎样的产业新平台能在越演越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引领灯都专业市场升级?记者走访了极具代表性的利和灯博中心,并采访了利和集团古镇营销中心总经理郭晋成。

  绝对产权灯铺

  变成本为资本 成就灯都业主梦

  30年灯都发展,从10里灯饰长街,到行业细分各式卖场遍地开花,更多的人关注的是行业经济发展,同时我们也注意到这样一个现象:灯都古镇绝大多数灯铺、卖场都是只租不卖,少则10%,多则30%的年租金递增,直接成为灯饰企业发展硬伤,大大制约了灯饰企业的发展,并逐步影响到企业的产品研发投入,拥有自助产权商铺,突破发展瓶颈,是很多灯企老板的心声。郭晋成感慨地说:让在灯都打拼多年以灯饰事业发展为毕生追求的企业主拥有自己的产权商铺,利和集团推出的产品是人心所向,利和集团将继续以更大的力度来帮助和支持他们,以灯饰照明为经营主题,统一运营管理,让更多灯都人有铺又有家,为这批渴望在此落地生根的灯都建设者圆梦而来,为古镇灯饰产业转型升级出一分力。

带产权出售,拥有专业的团队,实施统一营运管理,这样极具竞争力项目销售价格会很高吗?记者问出了很多人想问的问题郭晋成风趣地说:产权商铺7000元/ ㎡起,以灯都买住宅的价格购买灯铺,这样的售价只会减轻企业经营成本,增加经营优势,为什么这样说呢?有灯博中心的准业主这样算了一笔账,在中兴大道卖场租一间 200 ㎡灯铺,按 200 元 / ㎡月租计算,就算租金不递增,三年租金都要140多万,同等的费用在利和灯博中心就能买到同样面积的一间产权灯铺了,还能灵活轻松的按揭置业付款方式,将每月支付的租金费用变成每月供楼,将成本变成了资本,这就是租和买最大的区别,我相信明智的灯饰企业主都会算这样的一盘账了。

  深受市场追捧,对于购买灯铺的对象是否设定门槛?

  记者再次提问

  “为了保证经营主题统一性,在签约进驻前期,我们会对企业进行足够的考察,选择的主要标准就是用心经营灯饰企业,发展理念一致,志同道合携手合力经营和管理好卖场,以海纳百川的方式,确保品牌丰富,以龙头品牌企业带动更多的中小企业一起进驻经营,使卖场兴旺,真正发挥灯饰平台的作用,利和灯博中心的推出,推动整个灯饰行业趋于一种健康的竞争态势,是灯饰专业市场发展的一个 新标杆。” 郭晋成指出。

总结:

在专业卖场林立的灯都古镇,地理区位、项目的规模、交通的便捷、硬件设施、运营能力、人性化服务、品牌集中度这些都是项目优胜的关键,笔者在实地走访以及与利和相关负责人接触过程中,关注到利和集团的发展理念:利益共享、和谐共赢,笔者是这样认为的:传承传统,敢于创新,打造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行业交易平台,与广大灯饰企业共谋发展,共同分享利和灯博中心做大、做强、做旺带来的升值成果,相信利和灯博中心也将能绘制灯都全新发展蓝图。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联系我们

  • 编辑:黄燕燕
  • 电话:020-38010241-1013
  • Email:news@alighting.cn
  • 传真:020-8527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