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8年车用LED产值将达25亿美元

2014-12-23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已经进入了杀戮战场,厂商开始寻求新的蓝海,而LED车用照明的毛利率相对优于其他传统应用,吸引许多台湾LED厂商开始布局车用LED照明领域。相关人士表示,尽管车用LED认证时间长,进入供应链门坎高,但整体市场发展于2014-2018年的复合成长率将达到9%。

  LED照明已经进入了杀戮战场,厂商开始寻求新的蓝海,而LED车用照明的毛利率相对优于其他传统应用,吸引许多台湾LED厂商开始布局车用LED照明领域。相关人士表示,尽管车用LED认证时间长,进入供应链门坎高,但整体市场发展于2014-2018年的复合成长率将达到9%。其中,车外照明日行灯(DRL)与远近灯(H/L Beam)的产值年复合成长率更高达到21%与48%,是后续值得留意的两大应用产品。

  LED在整体车灯应用稳定成长

  目前车灯设计的需求,逐渐走向体积小、造型多变等美观需求,光源也逐渐从传统灯泡转向LED。吕理舜表示,全球车用LED市场(前装与后装市场总和)产值于2018年达到25亿美金,2014-2018年复合成长率约为9%,其中车用LED于前装市场产值将达到19.02亿美金,而车用LED于后装市场产值也将达到6.2亿美金。

  远近灯在车用LED照明成长惊人

  LED于车外照明市场呈现稳定发展,其中日行灯与远近灯成长性最佳,主要原因还是在于高功率LED的技术提升,伴随着LED价格的下跌,使得车外LED照明逐渐从高端车款转移至中端车款,LEDinside预估LED于远近灯与雾灯应用的市场产值在2018年将达3.13亿美金,2014-2018年复合成长率高达到48%。

  车用面板LED用量逐渐进入成长期

  GPS与仪表板等车用面板的需求快速增长,预估车用面板LED产值也从2014年的0.71亿美金成长至2018年1.3亿美金。吕理舜表示,2014年的全球新车在标配中搭载车用面板的比例已经有9%,预估在2018年将达到14%,在传统IT背光的成长逐渐衰退的情况下,车用面板的背光应用更成为LED厂的兵家必争之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