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照明关键词看透行业发生的大事件!

2014-11-28 作者: 来源:世界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市场近几天虽然没有很多突发性的事件发生,但在这看似平稳的表面上依然存在暗潮汹涌,前几天都还有LED企业老板跑路消息还是不断有爆料出来,雷士照明虽然现在是王冬雷掌控,但吴长江最近都没有消息,难保他最后来个绝地反击......以下透过关键词看透LED行业最近发生的大事件!

  关键词:韩国份额

  韩国有关部门预计,LED产业的全球市场规模,2015年将扩大至约1000亿美元。为了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上确保稳固的地位,韩国提出了2012年将LED的市场份额由2008年的8.3%提高至15%的目标。为此,制定了LED产业的培育强化政策等。

  关键词:美兹破产

  日前,以制作闪光灯闻名,并且让许多摄影爱好者支持的德国品牌美兹于当地时间19日申请破产保护,破产的主要原因是决策失误,产品过分集中于高端市场。该公司发言人Joachim Exner表示,售后部门仍会继续维持一段时间。

  据了解,美兹是世界上唯一生产全线闪灯产品的制造商,保罗美兹于1938年正式创立美兹公司,1952年开始生产闪光灯产品,1968年生产了首款自动闪光灯,2008年推出了业界首款内置多种无线协议的环形闪光灯MB 15-1,2012年推出了首款触摸屏闪光灯MB 52 AF-1。

  关键词:松下白色LED

  松下在“electronica 2014”上展示了用于汽车前灯的白色LED。松下的白色LED的特点是,蓝色LED芯片是在GaN基板上制造的。与通常的蓝宝石基板相比,更容易提高电流密度。

  由于能够提高电流密度,因此,较小的芯片尺寸就能获得与采用蓝宝石基板的产品相同的亮度。这样便可使车前灯实现小型化,有助于提高车前灯部分的设计自由度。

  另外,松下还展出了驱动白色LED所必需的MCU及DC-DC转换器。解说员称,“我们的优势就在于不仅可提供LED,而且还可提供像MCU这样的数字产品,以及像DC-DC转换器这样的模拟产品”。

  关键词:俄罗斯占比

  有权威数据统计显示,在长期前景内,俄罗斯LED照明市场在全球范围内的比重将达1%-5%,俄罗斯LED照明市场的增长速度每年将达到28%-48%。业内人士认为,近年来,随着俄罗斯加入WTO,发布“禁白”时间表,以及将于2018年举办世界杯等一系列举措,都预示着未来俄罗斯将会成为LED照明设施需求量极大的市场。

  据行业调查了解所得,在近些年俄罗斯政府所倡导的能源效率计划带动之下,2013年LED在俄罗斯照明市场确实已经出现大幅度成长。据俄罗斯照明事业顾问公司经营合伙人SergeyBorovkov透露,目前,LED照明灯具与灯泡在俄罗斯照明市场的占比,呈现出持续增长的态势。

  关键词:南非规范

  日前,南非贸工部发布电器照明产品强制规范。该规范涉及电压1000V以下电光源的电器照明的一般要求,涵盖市场流通量较大的普通照明产品,包括普通灯具和照明装置、探照灯和聚光灯及其配件、发光标志和发光铭牌及其配件等多种类别,影响面广泛。

  关键词:科锐企图

  科锐近日在纽约、波士顿、华盛顿三个美国大城市,推出“美国好灯泡旧换新”的活动。

  科锐此举被解读为积极建立品牌形象,抢攻终端消费市场。科锐最早是LED外延厂商,多年来逐步向下游延伸,跨足LED模组及光引擎的制造,提供给传统照明厂,近两年索性直接面对消费者,大卖自有品牌灯泡。

  业界人士表示,科锐直接面对消费者,力推品牌形象,要抢美国本土LED照明龙头厂的企图心相当明显。科锐要抢的就是LED时代的美国龙头,因为美国市场够大,目前LED渗透率还不高,未来业绩潜力惊人。

  关键词:凤凰城年会

  日前,在美国凤凰城召开了能源之星的年度例会2014 Energy Star Products Partner Meeting。年会就提高抽检频次和缩短测试时间、简化测试内容达成共识,该目标在近日推出能源之星规范修订Luminaires V2.0版草稿中也有体现。

  关键词:安森美挖人

  11月24日,安森美半导体宣布,前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技术官兼研究工程副总裁Paul A. Mascarenas已加入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并委任Mascarenas加入科学和技术委员会。

  安森美半导体董事长Dan McCranie说:“Paul Mascarenas加入董事会。他带来在福特汽车公司之领导及战略规划丰富汽车行业技术战略、规划和研发经验。 汽车电子继续是安森美半导体的主要重点领域,目前约占公司年收入的30%。在我们持续增长汽车业务,配合公司达致成为全球首要高能效系统方案供应商的愿景之际,Mascarenas的加盟,将可大力襄助董事会。”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