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照明关键词看透行业发生的大事件!

2014-11-28 作者: 来源:世界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市场近几天虽然没有很多突发性的事件发生,但在这看似平稳的表面上依然存在暗潮汹涌,前几天都还有LED企业老板跑路消息还是不断有爆料出来,雷士照明虽然现在是王冬雷掌控,但吴长江最近都没有消息,难保他最后来个绝地反击......以下透过关键词看透LED行业最近发生的大事件!

  关键词:能源计划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能源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年)》,明确了优化能源结构、推进能源科技创新为我国能源发展的战略任务,特别指出着力优化能源结构,把发展清洁低碳能源作为调整能源结构的主攻方向,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

  计划提出,加强建筑用能规划,实施建筑能效提升工程,尽快推行75%的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大力推广节能电器和绿色照明,积极推进新能源城市建设。

  能源行动计划确定,我国将实施节约优先、立足国内、绿色低碳、创新驱动四大战略。

  简而言之,“计划”旨在以较少的能源消费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将国内供应作为保障能源安全的主渠道,把清洁低碳能源作为调整能源结构的主攻方向,深化能源体制改革。

  关键词:占有率

  LED照明产业近年来保持高速增长,工信部预测,国内LED产值明年将继续保持20%-30%的高速增长,增长份额主要出现在民用和道路照明等公共领域。此外,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司预计,2015年LED照明市场占有率达20%的目标会提前实现。

  我国LED行业产值以30%左右的速度增长,主要器件发光效率已接近国际主流水平,产业链基本完备。但同时灯具的质量和安全性能也是主要问题,如果与国际企业和研发机构进一步合作,解决良莠不齐的质量问题,在未来3到5年内,LED照明产品市价会降到中国百姓可接受的范围内。

  关键词:渗透率

  专家分析,2015年全球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821亿美元,其中在新兴市场蓄势待发的带动下,LED照明市场规模将达到257亿美元,市场渗透率为31.

  专家表示,以区域观察2015全球LED照明市场规模,欧洲地区占有23的市场规模,虽并未见到大规模补贴政策,但其高昂的电价及光文化的差异,使得LED在商用照明与户外建筑照明市场需求提升。而中国市场部分占有21的市场市占率,因为中国是照明产品制造国家,加上成本优势与完整供应链,市场竞争相对于其他市场也更为激烈,不论品牌厂商、代工厂商、或新兴照明厂商与封装厂商,除大幅提升LED照明渗透比率,销售通路的发展更是今年的主要发展项目。

  关键词:阴阳合同

  “只要能成交,房价怎么做都行”、“交易中心有朋友,打点就能少缴税”……在买房时,不少中介都会抛出“内部公关”的噱头来吸引买房者。

  其实,避税“阴阳合同”确实存在,并针对房产交易形成了一条灰色产业链。

  “不仅假房产证、假合同、假离婚证都能制作,还能操纵房屋前次交易价格,甚至可以将交易不满一年的房子做成交易满五年来逃避营业税。”上海检方一位办案人员说。事实上,各地房产交易避税现象十分普遍。个别人的不法“避税”客观上是对多数纳税人的不公平。

  随着市场进入调整期,精细化是房地产调控的方向,需要更为精细化的政策。对房产中介“阴阳合同”“截留”税费的处罚也有待加强。

  关键词:江苏“意见”

  江苏省经信委、发改委等六部门近日印发《加快推进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的意见》。意见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2015年,全省LED功能性照明产品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LED照明产业产值达到450亿元,产业化白光LED器件的光效达到国际同期先进标准150-200 lm/W,LED光源/灯具光效达到130 lm/W;2020年,全省LED照明产品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LED照明产业产值达到1120亿元,核心器件发光效率与应用产品质量保持国际先进水平。

  意见要求,新建照明工程一律采用LED照明产品,原有使用的非LED照明产品应于2016年底前分期分批改造完成。在财政或国有资本投资建设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中,将LED照明作为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的重要内容。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