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家企业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涨势喜人

2014-10-15 作者:杨小芳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4日,多家光电企业披露了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中业绩涨势一片喜人,最高华灿光电增长7倍以上。

  近日,多家光电企业披露了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中业绩涨势一片喜人,最高华灿光电增长7倍以上。

  东旭光电前三季业绩预增177.88%-184.86%

  东旭光电14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1-9月净利5.97亿元-6.12亿元,同比增长177.88%-184.86%,每股收益约为0.22元。7-9月,东旭光电净利为1.9亿元-2.05亿元,同比增长88.35%-103.22%。

  该公司表示,报告期由于液晶玻璃基板实现批量销售、成套装备与技术服务合同进入收尾结算,建筑安装类业务合同实施进展良好等致使营业收入及营业利润增长较大。另外,由于政府相关部门对液晶玻璃基板产业的鼓励和支持,公司取得的政府补助及税收返还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长方照明2014年前三季度营收近7亿

  长方照明公布了前三季度的业绩预告,公司自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营业收入67,000万元-70,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68%至25.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00万元-4,5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9.07%-7.68%。

  报告期内,LED行业整体向好,产品需求持续放量;同时,公司销售渠道 建设已显现成效,公司产品产量销量稳步增长,销售收入快速增长。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区间为:100万元-200万元。

  瑞丰光电前三季度业绩预降0% 15%

  瑞丰光电(300241)10月14日晚间公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860.12-4541.32 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5%-0% 。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主要原因为公司在扩大对战略大客户销售的同时,大力开拓新市场、加大研发投入等导致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增长较大,另因 LED照明市场竞争加大导致公司产品毛利率有所下降。

  华灿光电三季报业绩增长7倍以上

  10月14日晚间,华灿光电发布了三季报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4年1-9月份实现净利润7315万元-7582万元,同比增加720%-750%。

  华灿光电表示,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度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的盈利情况很不理想,基数偏低,而今年前三季度公司产能和销售规模比去年同期有成倍的提高,盈利能力显著回升,累计营业利润扭亏为盈。

  鸿利光电前三季度业绩预增40% 60%

  鸿利光电10月14日午间发布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10.67万元—5,840.7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0%-6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的主要原因:2014 年,LED 照明市场需求持续向好,公司抓住市场机会,有效地释放了公司产能,公司在主营业务方面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同时,公司今年参股的鑫诠光电 6 月开始计算投资收益、收购控股的子公司良友五金 9 月纳入合并报表。

  京东方发布业绩预告 预计三季度盈利增长超50%

昨日晚间,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京东方发布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前三季度归属於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亿元至19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归属於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58亿元至8.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超50%。

  据介绍,2014年前三季度,京东方北京5代线、成都4.5代线、合肥6代线以及北京8.5代线四条运营产线保持满销满产,新增产线产能逐步释放,合肥第8.5代TFT-LCD生产线与鄂尔多斯第5.5代AMOLED生产线都已相继量产,合肥OGS触控产线也已顺利投产,产能爬坡顺利,良率稳步提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