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林洋电子中期净利达1.69亿元 LED照明收入近8千万

2015-08-19 作者: 来源:高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林洋电子(601222.SH)发布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显示,2015年1-6月林洋电子营业收入为11.73亿元,同比增长38.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09%。

  以“智能、节能、新能源”作为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智能电表大厂林洋电子近年来加快了向新能源等节能产业的进军步伐,其光伏发电和LED业务进展迅速。

  近日,林洋电子(601222.SH)发布了2015年半年度报告。财报显示,2015年1-6月林洋电子营业收入为11.73亿元,同比增长38.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5.09%。

  其中LED业务收入达到了7848.03万元,同比增长5.59%,LED业务毛利率为21.21%。

  在半年报中,林洋电子表示,公司上半年主要在亮化工程业务方面进行拓展与延伸、积极参与市政工程以及农村道路照明工程的招投标工作,通过生产线的改造,流程的简化,引进全自动化生产线来提升产品质量。

  上半年林洋电子负责LED业务的子公司林洋照明共获得外观设计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并通过品牌推广等扩大林洋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

  2012年12月,林洋电子发布公告,投资5000万元设立子公司林洋照明从事LED相关业务。其生产基地位于江苏启东,营销中心坐落于上海浦东。借助母公司渠道、技术、资金等诸多优势,林洋照明大力挺进LED照明产业,短短时间内就已成后起之秀。林洋照明主要从事LED照明灯具、驱动电源和智能控制系统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安装。目前,林洋照明主打智能照明系统解决方案,聚焦于LED光源、道路照明、建筑照明、景观照明和办公照明等细分市场。

  此后林洋电子又对林洋照明进行了多轮增资,目前林洋照明注册资本高达1.5亿元。

  此前的2014年,林洋电子LED工程业务合同额、大客户业务合同额分别突破亿元;营业收入实现1.5亿元,同增接近300%,陆续中标启东市“临海高等级公路启东段照明工程”、“启东市惠萍镇2014年农村道路路灯工程”、“启东市东海镇2014年农村道路路灯工程”项目以及“南通滨海园区临海高等级公路及相关道路路灯工程”和“启东市部分道路路灯工程”等项目。同时其外贸业务实现零突破,在中东、巴西等市场取得首单。

  2014年,林洋照明相继和韩国三星、美国科锐在LED产业链方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与欧普照明、松下照明在LED光源产品开发上达成合作共识,产品销往国内外,其中以T8灯管的表现尤为突出。

  财报显示,2015年上半年林洋照明净利润为108.49万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