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安光电中期营收近23亿元 净利大增36%

2015-08-19 作者: 来源:中国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安光电8月18日披露2015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1亿元,同比增长了5.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4亿元,同比增长了35.76%。

  三安光电(600703)8月18日披露2015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91亿元,同比增长了5.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4亿元,同比增长了35.76%。

  公司表示,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公司不仅积极发挥设备特性,生产高附加值产品,而且积极拓展产品的应用领域,探索最佳的军民产业融合模式,提升产品附加值。公司将以“光通讯”应用领域为契机,大力推广室内外 LED 智能照明通讯(LiFi)产品、车联网系统产品、光电智能监控产品等各种集成电路应用,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附加值。

  

  数据来源:三安光电2015年半年报

  三安光电表示,公司控股子公司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集成电路项目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主体基础建设已实施完毕,订购的设备全部到达,部分单台设备调试就绪,待外部设施完备,即将进入全面试车并试产;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主体基础建设已实施完毕,订购的100台腔(折算成2英寸54片机,相当于200台)MOCVD设备已经到达32台腔。报告期内,由于外部因素,对上半年没有贡献产品销售。截至目前,15台腔MOCVD正在调试阶段,剩余设备基本安装就绪,即将逐步进入调试阶段,后期将会逐步释放产能和效益。

  根据公司规划,全资子公司安瑞光电从事的应用产品业务已得到多款汽车厂商的认证,已开始陆续供货部分车型,截至报告期末,实现销售收入10057.25万元、净利润 1090.58万元,随着后续业务不断扩大,前景广阔;美国流明公司自收购至 2014 年度,主要进行了内部梳理工作和后续发展布局,致使前两年度亏损,截止报告期末,实现销售收入5893.02 万元,净利润 662.78万元,随着美国流明业务的不断渗透,其市场前景将会非常广阔。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