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在沉默中爆发:紫外LED的发展“钱”途

2014-08-07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紫外LED的突破加速了取代应用在科研和工业上传统灯具的步伐,紫外线LED已能够充分利用它们在不同光谱表现出的性能。

  紫外LED的突破加速了取代应用在科研和工业上传统灯具的步伐,紫外线LED已能够充分利用它们在不同光谱表现出的性能。UV-A灯(波长315~400 nm)常用于固化应用,而UV-B和UV-C LED(分别为280~315 nm和100~280 nm)具有医疗应用和提纯/消毒的潜力。这些进步归功于材料研发的发展以及制造过程改进。下面就介绍最新的紫外LED设备应用和最近的成果。

  UV LEDs在LED市场寂静角落慢慢升温

  相对于可见光LED,UV LED是一个安静的市场,约只有3000万美元,但最近,随着辐射功率突破,强度已可应用于取代应用在紫外线干燥和伪造检测中的汞蒸气灯。

  UV-LED的进步延长了固化寿命

  2013年我们就见证了LED更高效率的应用于紫外光固化应用能够更快速的固化,包括应用于各种类型的生命科学和工业应用,并优化了组件的寿命。

  LED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LED照明技术可以提升我们的健康,服务于康复治疗,诊断鉴定威胁生命的情况。

  UV LEDs延长生鲜农产品的保质期

  SETi(传感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USDA(美国农业部)都表示UV LEDs延长了生鲜农产品的保质期,传感器电子科技公司报告说,在美国农业部的指导下,根据一项关于草莓的研究,在UVB光谱带LED可以加倍冷藏产品的保质期。

  Crystal IS宣布UV-C LED可用于测试和测量应用

  基于原生AlN基板的UV LED发射的峰值波长250~280nm范围,可应用与生命科学,如水质监测和化学检测。

  LED ENGIN(硅谷光擎)宣布UV LED可以应用于要求苛刻的应用程序的固化

  Gen 2 UV LEDs可以从4.4×4.4毫米的占位面积和2.8W输入功率提供1000 mW的流明输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