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市场火爆 单品平台强势发力

2015-06-09 作者: 来源:中新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悉,LED市场需求日益旺盛,尤其在中国市场,能看见其鲜明的市场动态。如今,很多传统照明厂商,被迫以生产LED照明为主,原因无非是LED灯产品性能更加优越,市场吃得开。有媒体报道,2014年全球普通照明市场为595亿美元,LED灯具就占据了三分之一,这是很大的市场份额,尤以北美、中国、西欧为主。LED灯企业如日中天而在中国,这一市场形势,使得LED灯生产企业,将目光更加投入到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上。

  据悉,LED市场需求日益旺盛,尤其在中国市场,能看见其鲜明的市场动态。

  如今,很多传统照明厂商,被迫以生产LED照明为主,原因无非是LED灯产品性能更加优越,市场吃得开。

  有媒体报道,2014年全球普通照明市场为595亿美元,LED灯具就占据了三分之一,这是很大的市场份额,尤以北美、中国、西欧为主。


  LED灯企业如日中天

  而在中国,这一市场形势,使得LED灯生产企业,将目光更加投入到产品研发和市场营销上。

  在这里,作为一家专业投资LED产业,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施工于一体的LED光科技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典型代表。其自主研发的LED灯,能有效解决在散热、驱动、光学和输出光通量等方面的不足,并取得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

  可以说,申安集团所研发与生产的LED产品,在机场、高铁、高速路、立交桥、隧道、服务区等被广泛应用,如京承高速、京平高速、天津机场、山东临沂机场、中华世纪坛等等。

  此外,该公司除北京外,在四川、山东、湖北、江西、辽宁、河南等省市,都建有自己的产业基地。每个基地占领面积达200余亩,且在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也设立了分公司和合资公司。由此可见,作为中国LED灯照明行业的领军企业,其发展态势可谓是如日中天。


  单品平台强势发力

  大家知道,市场形势向来是瞬息万变的。伴随电子商务领域的日新月异,以及为顺应LED灯市场发展和消费需求,很多生产企业也都在积极“触电”,借助电商营销模式,以此不断推动企业的品牌宣传与产品销售。

  而中国LED交易网,正是这样一个汇聚LED行业生产供应、采购批发、经销加盟等商家资源,并专注以LED灯单品的专业电商平台。凡是LED行业的供应信息、询盘问价,以及真实的采购信息,都能便捷地在平台上进行匹配与交易。

  据有关统计,该平台推动的信息推广和达成的交易成就,都是令人欣喜的。截至2014年底,该平台自上线运营半年来,就汇聚了6510家企业数据,发布9500条行业资讯,累积优质采购商798家,采购金额达30655.8万元。

  更为值得庆贺的是,2015年,中国LED交易网作为我国电子商务领域的典型案例,被列入“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十年回顾与展望”一书,可谓是开辟了LED行业电商发展的先河。

  在这里,该平台的独特优势主要表现为:一是作为中间平台,体现其重要的行业服务性。为LED买卖双方搭建了便捷商机发布、匹配及交易桥梁,同时让行业采购商和供应商在第一时间匹配到合适的产品,并促进了商机信息的对外营销与推广;二是LED灯具市场发展潜能无限,在未来几年依然占据主流,这得益于LED的使用性能和发挥效能,比普通照明优越得多。

  综上所述,从市调机构预计中亦看出端倪,2019年,亚太区域LED灯销量将增至67亿美元。而中国LED市场,必将催生更多LED产品创新与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