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林洋照明进军LED照明 牵手三星共拓市场

2014-07-17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林洋电子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欲在LED照明领域进行深层次的拓展,以期扩大公司LED照明等产品在国内市场的份额。

  近日,林洋电子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欲在LED照明领域进行深层次的拓展,以期扩大公司LED照明等产品在国内市场的份额。

  三星电子表示,会在市场开拓、产品研发、芯片采购中给予林洋在技术、价格、质量、交期、信用等方面给予最优惠支持;林洋承诺LED照明产品所用的LED芯片在同等商务条件下,给予三星品牌唯一优先权。

  在 LED照明产业链上,双方互为对方最重要的支持对象和战略合作伙伴。林洋电子充分发挥自身的细分渠道优势资源,三星充分发挥品牌及技术优势,在中国市场共同开拓LED项目。公司认为,本协议的签订,符合公司的产业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

  三星电子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先生与林洋照明总经理施洪生先生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三星电子LED事业部吴京锡副社长、三星电子LED中国区总裁崔铁先生、林洋电子执行董事虞海娟女士、董秘岑蓉蓉女士见证了此次签约。施洪生先生表示:林洋与三星全面战略合作,有利于双方在LED照明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拓展,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扩大LED照明等产品在国内市场的份额。

  吴京锡副社长表示,三星电子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军者和核心企业。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公司凭借在电视、智能手机、个人电脑、打印机、相机、家电,LTE系统,医疗设备,半导体和LED解决方案等领域的深厚积累,正在引领全球的智能化发展。“三星会一如既往的为中国LED照明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为客户提供最佳LED照明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巩固三星与林洋照明之间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LED节能照明在中国乃至全球应用。

  据了解,曾致力于做“中国表王”的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如今携手三星,其进军LED照明的雄心壮志已呼之欲出,LED照明行业将再添一名资本大鳄,给处于并购重组中的行业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冲击,我们拭目以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