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宇照明----因智慧,享智能

2014-06-24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第十九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于6月9日-6月12日在琶洲馆举办,光宇照明连续五届参展。本届展位位于5.1馆A28展台。在本次展会上光宇照明展出了道路照明、隧道照明、工业照明、商业照明等各系列的主打产品以及智能控制系统。

  其中,智能控制系统的展示、体验,是本次展出的亮点,通过实际操作体验以及模拟视频演示智慧照明所带来的神奇功能和效果致使参观、体验人员流连忘返。

  光宇照明本次展会上另一大亮点是自主研发的新产品-----眼睛灯,通过特殊的对接端子,将电源、信号及控制等强大而丰富的功能集成与传递。通过巧妙的的结构,灯具间可以相互连接,呈线性排列下去,组成一条灯线,适用于办公室、工厂、停车场、超市、隧道、仓库等需要线性光场所。

  展会期间公司总经理戴峰先生接受了业内多家主流媒体的采访,针对行业现状以及光宇在本次展会展出的产品等与媒体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LED行业瞬息万变,局面混乱,竞争激烈。但相信通过政府以及业界同仁们的共同努力,坚持不懈的规范、净化,市场一定会越来越好,也会越来越大;传统照明的空间也定会减少,LED照明的空间必会增加。毕竟身处LED行业,希望它能发展得越来越好。不管以后行业如何发展,首先要将自己的事情做好,产品做好了,技术也有了一定的领先性,那么,你在整个行业就算是成功了”。戴总向媒体朋友们讲到。

  接着戴总介绍了光宇本次参展的产品特点,“光宇的路灯、隧道灯以及大功率的工矿灯等产品从研发到技术,从品牌到市场都得到了业内专家、用户的高度认可,光宇LED路灯已经在多个国家重点市政道路改造项目中得到了非常好的应用反馈。与此同时,我们也会放宽思路,愿意与正规的节能公司合作,做一些有代表性的项目。

  光宇的隧道灯、路灯,基本上都是朝着模组化的方向发展,因为LED产品未来会往模组化方向发展,模组性能以后可以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如果有些灯能真正做到徒手拆装,不用工具就可以拆分一些零部件,仅仅将这些可拆的零部件做替换,这样的设想以后都是可以实现的。另外光宇也参与了国内部分区域的路灯、隧道灯的制定标准过程,设计过程中设立模组化,这样会更利于替换”。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