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七亮点抢鲜看

2014-06-06 作者:Sophie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6月9日-10日,在世界最大的照明展——广州国际照明展暨LED展期间,LED行业顶级盛会“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将盛大举行。论坛年年办,今年的新世纪LED高峰论坛以“技术?市场?趋势——LED第二季的全球化格局”为主题,具体有哪些新的亮点?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亮点四:聚焦LED行业最热话题,议题设置围绕LED行业最热点

  随着LED照明技术的不断完善,LED作为纯粹的功能性照明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在LED照明普及后,照明产品未来在技术层面与其他行业的嫁接已引起行业的关注,智能照明风潮开始掀起。顺应这一热点,今年的新世纪LED高峰论坛特设“LED驱动与控制智能化技术”、“LED应用新技术与可靠性”专场,就LED的无线调光、云计算、与物联网的链接、传感、数字控制及通信技术等设置议题。其中村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产品市场部经理唐皓将以LED智能照明尖端解决方案—无线控制与传感技术的融合为题作演讲;聚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照明产品总监陈俊吉将抛弃LED照明的旧思维,引导现场观众探索LED智能照明驱动新思维;艾尔瓦特集成电器(深圳)有限公司SSL产品市场总监吴宏昌分享使用蓝牙技术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

  除了智能照明的话题,倒装芯片、无封装芯片、电脑散热技术、LED整并潮、电商渠道及O2O也作为此次论坛的热点议题在会议中进行讨论。

  亮点五:特设互动环节,行业领袖展开最激烈的思想碰撞

  今年的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开幕主题大会和四场峰会均设35分钟的互动环节,届时,中西行业领袖将就当前行业发展的主题及关键词进行讨论。同时也会和现场观众进行互动,共议行业热点。

  其中论坛大会“技术•市场•趋势——LED第二季的全球化格局”将以“合纵连横,全球大视野”为讨论主题;“芯片、封装技术与模块化”峰会的讨论环节将围绕“无封装芯片”、“硅衬底”、“PSS”、“垂直芯片”、 “同质化衬底”、无荧光粉、晶圆级封装等关键词进行讨论;“新材料技术与设备技术”峰会的讨论环节,现场重点关注石墨烯、OLED、EMC、远程荧光粉、MOCVD、MO源、陶瓷基板等材料辅料;“LED应用新技术与可靠性”峰会的讨论环节看各嘉宾在光引擎、石墨烯、可靠性、热管散热、二次光学、模块化等技术领域有何高见;“LED驱动与控制智能化技术”峰会讨论环节,各企业领袖与现场观众在LED轻薄化、去电源化、数字化、电解电容、固态电容、频闪、无线调光、物联网、数字控制、通信等话题上有何互动?又会碰撞何种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亮点六:广州国际照明展同期活动中最高规模大会

  据会议主办方统计,论坛报名参会人数达2000多人,参与厂商家数达700多家,其中参与论坛演讲的中外企业27个,担纲主持和演讲嘉宾的行业专家、顾问30多人,共有5场会议38场报告,是广州国际照明展同期活动中规模最大的大会活动。

  亮点七:答谢晚宴精英云集

  据悉, 6月10日晚上,为答谢2014新世纪LED高峰论坛各位嘉宾、观众的参与,组委会特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光·影·Dreams”的高规格答谢晚宴。政府领导、行业企业高层、协会学会领导、国际和国内著名照明设计师、经销商及电商品牌代表300余人参加。此外,答谢酒会设置了神秘环节,敬请期待!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