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SABIC重申“化学成就你我?” 注重客户关系

2014-04-23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CHINAPLAS 2014国际橡塑展中,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在展位展出了丰富且具针对性的系列材料、技术、应用和解决方案,体现了公司对最新趋势和目标行业中客户所面临的挑战的深刻了解。本次是SABIC是第17年参加国际橡塑展,公司再现了“化学成就你我?”的主题,强调其对客户关系及助力其获得未来成功的坚定承诺。

  在汽车行业中,SABIC持续改进产品和减少汽车制造商所受到的限制的一个典型示例是其推出的其中一个最新设计概念——全热塑性塑料汽车尾门。对于汽车尾门,长久以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寻找可行的轻质材料替代方案来代替钢材。汽车工业以往的概念仅仅是寻找用塑料替代以传统材料制造的尾门部分。而SABIC的尾门概念从设计流程的最早阶段就对全塑料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以便实现所需的刚性和强度要求,此外,与使用传统材料的类似尺寸的尾门相比,其重量最多可以减少30% (12.5 千克)。该设计还提供了独特水准的功能集成和显著的自由度,有助于创造出具有惊艳设计的汽车。利用大量计算机辅助工程模拟和其他测试技术,SABIC将其尾门概念与使用钢、铝和各种混合材料等替代材料的尾门进行了比较。 结果表明就重量、总体成本、质量、生产的难易程度以及设计自由度而言,SABIC的全热塑性塑料尾门是最有利的系统解决方案。

  安全性 + 性能

  SABIC按照客户需求设计材料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安全要求,而不会影响性能。在SABIC展台,SABIC将展出弹性和刚性包装中的最新研发成果,例如用于食品和消费品包装的SABIC®中等密度LDPE产品系列以及用于吹塑包装应用的新型多模高密度聚乙烯(HDPE)系列。这些独一无二的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SABIC客户提供所需的安全性和性能。公司还拥有一系列包装技术,从而帮助食品和饮料包装商满足重要的安全要求。

  例如在中国,随着对食品安全的意识和需求的增强,国家正在颁布和实施更多法规和标准,例如GB9685,在食品包装和容器材料中使用添加剂的卫生标准。塑料生产商和材料供应商必须对食品包装中使用的产品进行更加严格的检测。SABIC 在GB9685合规方面是一位积极参者,同时也是首批声明遵守这些新标准的树脂供应商之一。

  此外,到访国际橡塑展中SABIC展台的参观者也将目睹以阿拉伯枣椰树的形式展出的SABIC聚丁二烯橡胶(BR)技术的弹性和质量,该树由BR轮胎和各种其他合成橡胶汽车部件构成。这种创新材料具有高分子量,由于其具有较强的耐磨性、良好的湿路附着力和低滚动阻力,因此可以量身定制以提高轮胎性能的多个方面,从而有助于确保驾驶安全性。

  可靠性 + 承诺

  随着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和越来越多的人从农村和远郊地区转移到城市中心,特别是在新兴经济体中,对能够维持市政基础设施需求的可靠且持久的解决方案的需求也相应增加。

  SABIC认识到这一日益严峻的挑战,并致力于在材料可靠性和品质方面满足客户对可依赖的创新技术不断发展的需求。PPR管道的SABIC® PP 651H是公司在利用高分子量和定制橡胶颗粒分布生产PP级管道领域进行多年广泛研究的结晶。此解决方案的内在特性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保持下来,这种环境下的土地条件要求材料具有高硬度水平。这些特性包括宽敞的处理口、高硬度以及低温条件下的高耐冲击性。同时,通过最大程度降低泄漏和延长工作寿命研制出应用于热水和冷水管道的更可靠的管道系统以及地板加热系统。

  SABIC也将在国际橡塑展中展出HDPE级管道,这是一系列应用于压力管道的坚固、可持续且节省成本的多模HDPE材料。SABIC利用创新型高级级联处理技术研发新款多模PE100级管道,体现了公司致力于提供可以帮助保护有价值的自然资源(例如水和天然气)的解决方案的承诺。SABIC® HDPE P6006LS具有低垂性能,允许生产直径更大的管道。SABIC® HDPE管道材料向转换器提供宽敞的处理口、卓越的性能并极大地节约能源。

  成为亚洲在实现包容性增长及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伙伴

  自上世纪80年代进入亚洲以来,SABIC致力于成为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国家实现包容性可持续增长的伙伴。今天的SABIC作为石化领域的领航者,通过投资、商业、社区合作及创造就业机会,力求在所有运营市场和渠道中做出贡献。为进一步贴近市场,借力当地人才,量身定做符合本地需求的解决方案,SABIC还在全球各地设立了多个科技创新中心。

  2013年年底,SABIC在亚洲落成启用了两个全新的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中国上海与印度班加罗尔,初期投资达2亿美元。随着这两个研发中心的启用,SABIC全球研发机构的数量增至18个,其中5个位于亚洲。此外,SABIC还与本地教育机构携手,为中国带来最顶尖的理论及行业专业知识。SABIC近期还与其合作伙伴,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签订了新的协议。这些项目印证了SABIC基于可持续发展理念开发新一代创新产品及技术的宏大战略,即希望在推动产业发展、驱动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同时,助力客户取得成功。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