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连续五年荣膺“杰出雇主”

2014-12-19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在中国荣膺“2015年度杰出雇主”称号,这是公司连续第五年成功获得该项认证。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在中国荣膺“2015年度杰出雇主”称号,这是公司连续第五年成功获得该项认证。在昨天(18日)举行的颁奖晚宴上,全球认证评选最佳雇主的权威独立研究基金会——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 Institute)向SABIC颁发了这一专属认证。同时SABIC作为全球最大的石化公司之一,还获得了“2015年度亚太地区杰出雇主”专属认证,并在印度、日本、韩国及新加坡分别获得了 “2015年度杰出雇主”认证。

  SABIC副总裁兼北亚区总裁李雷表示:“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下,我们更加需要精力充沛、技术娴熟而又具有高度积极性的员工。因此,SABIC坚信员工就是我们最为重要的资产之一,人才培养更是我们长期发展战略的核心。再次获得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认证更加坚定了我们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首选雇主的决心,这将帮助我们最终实现成为世界化学领域卓越领导者的伟大愿景。”

  SABIC不仅在中国第五次获此殊荣,同时在荷兰也已连续8年蝉联杰出雇主桂冠。值得一提的是,SABIC还分别获得了2014年度“亚太地区杰出雇主”及“欧洲杰出雇主”认证,这些荣誉恰恰是对SABIC坚守承诺并关注员工及他们的职业发展的最好表彰。

  上述认证的评选均遵循了独立审计、税务、咨询机构——均富会计师事务所(Grant Thornton)的严格审计流程,基于国际基准的审计全面评估受评公司的人力资源标准和实践,同时还审视企业的战略、政策实施、员工沟通情况及人才发展这些特定领域。

  根据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的评估,SABIC凭借在多个雇佣实践领域的卓越表现而获得了高分。例如SABIC的全球人才管理(Global Talent Management)系统,它囊括了包括绩效管理、接班人计划、学习与发展等在内的所有与人才相关的项目。这一系统在全球层面为运营、业务及职能部门提供了一个通用的平台与共同遵守的流程,为企业文化的打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自专业机构的认可也坚定了SABIC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的承诺,SABIC将通过人才精选计划,为领导层关系、员工赋权及跨部门合作提供更多机会。此外SABIC还定期收集管理层和员工的反馈,以针对性定制相关培训来满足员工的各种发展需求。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向SABIC颁发“2015年度杰出雇主”专属认证

  图中人物分别为: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副总裁兼北亚区总裁 李雷 (中)、沙特基础工业公司亚太区人力资源高级总监 Eduardo Pérez-Cejuela (左) 和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首席执行官 David Plink (右)

  SABIC与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在上海研发中心举行沟通会议 共同庆祝SABIC荣膺”2015年度杰出雇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