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显示屏防火认证为安全应用保驾护航

2013-11-04 作者:刘忠燕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广州白云机场火灾事件引起不小关注,据后续调查报道称,机场电子显示屏后方最先引起明火,此次事件再一次把显示屏的安全性推向了风口浪尖。

  近日,广州白云机场火灾事件引起不小关注,据后续调查报道称,机场电子显示屏后方最先引起明火,此次事件再一次把显示屏的安全性推向了风口浪尖。

  早在去年4月,香港君逸酒店的火灾事故就已给LED显示屏行业敲响了一记警钟:在产业高速发展的同时 ,仍不可忽视LED显示屏安全应用的技术短板,产品只要存在任何一点安全隐患,就犹如埋下了一颗危险的不定时“炸弹”。

  但就整个LED显示屏行业而言,无论是技术还是市场都已经成熟。我国LED显示屏行业从开始发展到现在,风风雨雨走过20载,LED显示屏产品以其优越的视觉感官特性,成为了现代户外广告载体的主流选择,并被全球市场广泛认可。

  随着市场的扩大和利益的驱动,必然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这个行业,然而,市场准入一旦放开,门槛一旦降低,就注定了良莠不齐的局面,正如“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对某些只看重利益的企业而言,更多注重眼前的既得利益,而无视产品质量,他们遵循“怎么赚钱怎么来”的原则,为节省成本,不惜选用劣质原材料,加之有的小企业生产工艺和技术根本达不到标准,因此埋下质量安全隐患。

  专家表示,LED显示屏产品防火性能主要取决于材质的耐火性和阻燃性,包括线材、电源、外部防护结构、塑胶套等使用的原材料。但目前市场上能真正做到产品耐高温、高防火等级并通过国际认证的企业并不多,深圳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为数不多的一个。

  据了解,洲明的LED显示屏产品均采用A级防火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火性、隔热性,耐火度达到180℃以上,完全满足了LED显示屏的耐火要求。并且洲明的户外显示产品早已通过英国Exova Warringtonfire测试中心的测试,达到英国BS476标准,其SMD户外模组产品的防火等级为2,户外灯条模组产品的防火等级为1。

  对很多市场而言,这些认证往往就是进入的敲门砖,就如香港市场在显示屏起火事件后非常重视产品的防火性是否过关,严禁防火性能不过关的产品进入香港市场,因此很多大陆企业在开拓香港显示屏市场都陷入了僵局。而洲明科技的显示屏产品拥有国际认可的防火认证,这使得洲明产品顺利进入了香港市场,并成为占有香港市场份额最多的企业之一,其香港代理商苏英也一度被誉为“香港屏王”。

  正因为如此,洲明在香港市场成功站稳脚跟,并拥有了不少经典案例。如:2011年8月建造的“香港时代广场罗素街54-56号”的SMD户外P10mm和2012年2月建造的“香港骆克道OTB大厦”中的日亚346灯户外P50mm,这两款产品均通过了英国BS 476的认证,防火等级分别为2级和1级,目前已经成为香港标志性的高品质LED显示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