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阳献孝心 为家中老人创造安全舒适的光环境

2013-10-12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子女一天天长大,父母却在一天天衰老,需要越来越多的关爱,但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让子女陪在父母身边的时间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老人感觉孤独,渴望子女常回家看看。

  当子女一天天长大,父母却在一天天衰老,需要越来越多的关爱,但忙碌的工作和生活让子女陪在父母身边的时间越来越少,越来越多的老人感觉孤独,渴望子女常回家看看。7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新《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中将儿女回家看望老人写进了法律条款。其实,看望老人是一种最基本的道德和人性要求,对于上了年纪的父母长辈而言,多些时间享受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是进入晚年后的最大心愿。在重阳节这个属于老人的节日里,我们该做些什么来关爱老人,表达孝心呢?

  回家看望父母除了送礼吃饭,我们能为父母做的贴心事儿还有很多,比如为父母做顿饭,让他们休息一下,享受孩子的照顾;陪父母看看电视,听听他们的唠叨,聊聊自己的生活近况;帮父母更换修缮家中坏损的灯泡、窗帘和下水道等,让年迈的父母居住得安心舒适;陪父母走亲访友,履行自己身为家庭一员应尽的义务;带父母去做一次体检,尽早避免疾病的发生……

  对于那些老人独居的家庭,要特别考虑自己不在身边时家中老人的健康和安全,回家时记得帮父母排查家里水电天然气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父母解决日常生活的后顾之忧。除了检查家用电器,确保日常用电安全之外,小小灯泡的安全同样不容忽视。不妨在节日里为家中老人换上通过国际电工委员会安全认证的飞利浦全能LED灯泡,它具有与传统灯泡类似的外形设计和不易损坏的塑料外壳,可直接用于家中普遍使用的螺口灯座,相比传统灯泡还拥有长久明亮、光线柔和、节能省电的特点,能够为老人创造安心、舒心、省心的居住环境。

  由于传统灯泡的寿命普遍较短,一旦出现问题,就需要进行更换。而家中年迈的父母长辈倘若登高更换灯泡,会存在一定的意外伤害风险。与平均寿命为1000小时的白炽灯相比,飞利浦全能LED灯泡承诺拥有长达15年的超长寿命,也就是说,在使用一只飞利浦全能LED灯泡的时限里,相当于少换了14只白炽灯。子女只要为父母简单地将全能LED灯泡安装上去,就可免去频繁更换灯泡的麻烦,减少老年人爬高换灯存在的危险,保证父母在长时间内安心使用。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