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EMC促LED发展 2014将迎暖春

2014-01-02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能源世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采取EMC模式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可以保障产品质量,规范照明市场,大大促进整个LED产业的发展,能够实现参与各方的多赢格局,但EMC模式也存在项目维护成本高,回款周期长,节电效益回收难,投资者风险较大等诸多问题。

  中小企业倒闭、整合、洗牌的消息不断传来,2013年无疑是LED照明的又一个寒冬。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LED照明将会迎来怎样的发展?会持续寒冬还是迎来暖春? 具有自己品牌的LED照明企业如何布局和规划?火热的EMC模式对LED行业发展将起着怎样的作用?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比亚迪照明的总经理陈刚先生。

  比亚迪从2003年开始涉足照明,立足LED行业达十年之久。从最初的专注于封装产品研发和生产,到如今形成了LED全产业链,并塑造了自己的品牌--比亚迪照明,十年的经验积累和技术沉淀。比亚迪集团从2010年、2011年开始在照明方面立足于多个渠道同时进行:布局传统商超、布局电商渠道、布局政府项目。

  比亚迪几个渠道方面同时发力 ,在各个省市地区渠道代理的建设速度也在增加,明年的销售增长速度也将快于往年的销售增长,陈刚坦言,明年的增长速度将会达到200%到300%。

  广东省政府针对所有的路灯项目都在主推EMC模式,其他各省也是如此,EMC模式成为了主流趋势,将带动LED产业快速前进。然而EMC模式对厂商而言是有压力的,大的资金链投进去,回款又不及时,风险不言而喻。比亚迪照明对此怎么看?谈及这个问题,陈刚表示, EMC模式对整个LED行业发展的推动力是很明显的,比亚迪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很愿意推动整个产业大步向前走。

  EMC模式在收款方面的确有风险性,但比亚迪在EMC模式方面是全力支持和赞成的姿态,一方面我们认同未来5-10年EMC模式将成为LED行业非常重要的推动力。另一方面我们认为EMC是一个让终端的消费者和使用者能够有信心的很好的模式。可靠性和寿命对于制造型行业来讲是最重要的,而EMC模式要求产品整个生命周期当中不能出现任何质量问题,这与其正好契合。比亚迪用强有力的质量保证以及长久的售后服务的状态支持合同能源管理。同时,在集团的充分支持下,比亚迪也将会参与解决EMC资金储备问题。

  采取EMC模式推广应用LED照明产品,可以保障产品质量,规范照明市场,大大促进整个LED产业的发展,能够实现参与各方的多赢格局,但EMC模式也存在项目维护成本高,回款周期长,节电效益回收难,投资者风险较大等诸多问题。很多资金短缺的小企业一说到EMC,往往敬而远之,这就需要具备良好融资平台和雄厚资金支持的大企业肩负起推广EMC模式的重任,带领LED行业健康有序的向前发展,带动2014年LED照明行业的腾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