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半导体照明质量与可靠性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2012-11-09 作者:ledth 来源:LEDs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领导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和电子信息司的大力支持下,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在广州举行了“广东省半导体照明质量与可靠性服务中心”的揭牌仪式。

  日前,在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的领导下,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和电子信息司的大力支持下,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在广州举行了“广东省半导体照明质量与可靠性服务中心”的揭牌仪式。

  工信部办公厅巡视员冯长辉副主任、工信部电子信息司仁爱光处长、广东省科技厅叶景图副厅长、广东省科技厅周木堂副厅长、广东省质监局杨香品处长、广州市科信局张序处长以及中山、东莞市等科信局领导,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谢少锋所长、李敏书记、陈立辉副所长、牟宗庆副所长以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本次会议得到了相关机构和企业的积极响应,有10余家协会和机构、近5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东省科技厅周木堂副厅长宣读了成立“广东省半导体照明质量与可靠性服务中心”的批复文件;电子第五研究所谢少锋所长上台致辞,感谢广东省科技厅、质监局、各地市科信局、相关机构和企业对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工作的支持和厚爱;省科技厅叶景图副厅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LED半导体照明行业中质量与可靠性检测的重要性,希望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为我省推广使用LED半导体照明产品和全省LED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工信部办公厅巡视员冯长辉做了重要指示,希望电子五所依托自身优势,加快“广东省半导体照明质量与可靠性服务中心”建设,提高公共服务能力,服务企业、服务行业,为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结束后举办了技术论坛。清华大学罗毅教授和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潘勇研究员、许少辉高工分别做了“LED产业状况、技术发展动态研讨”、“ LED质量与可靠性云服务平台”、“半导体照明质量与可靠性整体解决方案”的专题报告。

  据了解,广东省半导体照明质量与可靠性服务中心主要面向半导体照明产品制造企业和最终用户,为他们提供便捷、高效和可信的质量与可靠性检测服务,并注重半导体照明质量与可靠性共性技术的研究。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作为研究半导体照明质量与可靠性的权威机构,该中心在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成立,有利于促进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半导体照明质量与可靠性检测业务的发展,奠定了电子第五研究所(中国赛宝实验室)在半导体照明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