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3“阿拉丁神灯奖”中国照明行业大型评选活动启动

2012-10-22 作者:罗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由全球最大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组织评选颁发的“阿拉丁神灯奖·2013中国照明行业年度盛典”正式启动,2013年4月15日截止报名,颁奖盛典将于6月9日与“广州国际照明展&亚洲LED展”同期举行。

  近日,由全球最大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组织评选颁发的“阿拉丁神灯奖·2013中国照明行业年度盛典”正式启动,2013年4月15日截止报名,颁奖盛典将于6月9日与“广州国际照明展&亚洲LED展”同期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对本年度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以及为照明产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卓越人士予以嘉奖。本次活动设年度创新产品、年度最佳工程、年度贡献人物三个类别,每个类别有10个提名奖,最终评出一个获得“阿拉丁神灯奖”。

  据透露,广州国际照明展作为主办方,将组织“阿拉丁神灯奖”百名提名委员会成员和合作伙伴代表对所有参评资料进行审核和评选投票,每个类别票数最高的前10名获提名奖;并邀请7名国内外知名政府、协会、媒体、专家等行业及代表人士组成“阿拉丁神灯奖”终审委员会,对所有提名奖资料进行审核和评选投票,每个类别票数最高的最终获“阿拉丁神灯奖”。

  前言

  “阿拉丁神灯奖”,由全球最大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组织评选颁发,是展览会的核心活动。2012,中国“节能、环保、低碳、新能源、新技术”等产业创新如火如荼,绿色GDP已成主流,这一切使照明产业加快转型,也给中国经济增长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阿拉丁神灯奖”旨在对本年度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光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以及为照明产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卓越人士予以嘉奖。“阿拉丁神灯奖”寄寓了对照明行业创新发展的无限追求,在这盏魔力神灯的照耀下,我们共同打造照明产业的奥斯卡奖——“阿拉丁神灯奖”。

  阿拉丁神灯奖项设:年度创新产品、年度最佳工程、年度贡献人物。

  奖项设置

  “阿拉丁神灯奖”设有产品、工程、人物三个类别,每个类别有10个提名奖,最终每个类别评出一个获得“阿拉丁神灯奖”。

  参评类别资格说明

参评类别

资格说明

产品

提交产品单位需是2013年广州国际照明展参展企业,参评的产品已进入市场应用阶段,符合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要求;

工程

参评的照明工程项目需是201211日至20121231日间在中国完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无权属争议;

人物

2012年度对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人士;

  如何参加评选

  参加评选请登录官方网站阿拉丁照明网www.alighting.cn下载表格进行填写并提交,或经推荐单位(阿拉丁神灯奖合作伙伴及顾问团)报送至主办方评选办公室。

  人物评选 下载资料报名>> 填写完成发送至:prize@alighting.cn

  工程评选 下载资料报名>> 填写完成发送至:prize@alighting.cn

  产品评选 线上报名>> 或下载资料报名>> 填写完成发送至:prize@alighting.cn

下一页:评审说明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