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LED照明应用的光品质技术分会11月5日举行

2012-10-2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固态照明时代来临,我们这些照明专业人士确实够专业吗?LED照明能否对光色品质进行革新?驾驶员的视觉舒适度对道路照明质量评估有何影响?短期和长期眩光评价之间存在怎样的关系?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光源技术在不断地推陈出新,从最初的热辐射光源发展到后来的气体放电光源,直到今天的LED光源。光源的更新换代带来了照明灯具及系统和照明应用的推陈出新。照明工业的同仁们不仅积极地致力于提高光源的光效以达到节能的目的,同时也不断地为提升光源和照明的品质而努力(如光的色彩与显色性)。

  目前,LED作为光源已经应用在提高人类生活质量的方方面面,并快速进入普通照明领域。如何更好地应用LED为人们提供更加节能的照明方案,同时提供更好的照明环境越来越引起业界的关注。而如何深入开展LED照明应用的研究,并把健康照明的研发结果真正与市场结合,最大限度地实现LED照明的价值和可持续性,需要集合学术界、工业界和主管部门的集体智慧和努力。鉴于此,在CHINASSL2012(http://forum.sslchina.org)这场中国地区最具规模的LED照明行业年度盛会中,主办方专门设立了"LED照明应用的光品质"技术分会。

  当固态照明时代来临,我们这些照明专业人士确实够专业吗?LED照明能否对光色品质进行革新?驾驶员的视觉舒适度对道路照明质量评估有何影响?短期和长期眩光评价之间存在怎样的关系?视觉感知与固态照明如何互相影响?人与LED照明相互作用的研究现状如何?怎样建立视觉效果模型?如何更好地将光对生物节律的影响应用在照明领域?光照条件对屈光发育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据悉,此次技术分会将有前CIE主席、荷兰纽南范博梅尔照明顾问WoutvanBommel教授,匈牙利色彩与多媒体实验室名誉顾问JanosSchanda教授,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光色定量组组长YoshiOhno博士,浙江大学罗明教授等照明领域的国际知名专家以及来自、复旦大学,Philips等知名大学和企业的技术专家与您分享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与您交流与探讨LED照明行业面临的深层次技术问题。

  当固态照明时代来临,我们这些照明专业人士怎样能够更专业?11月5日下午,"LED照明应用的光品质"技术分会,和您一起寻找最优答案,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