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照明市场逐渐扩大 专卖店模式已成趋势

2012-10-15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就在产业界为LED开专卖店可不可行争论不休的时候,昨天,深圳市绿色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照明)在北京高调推出面向国内市场的高端品牌——“喜百年”,并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建成国内首家高端LED照明专卖店。

  就在产业界为LED开专卖店可不可行争论不休的时候,昨天,深圳市绿色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照明)在北京高调推出面向国内市场的高端品牌——“喜百年”,并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建成国内首家高端LED照明专卖店。

深圳首家“中国绿色照明教育示范基地”体验馆

  在人们印象中,LED灯具是照明市场的“奢侈品”,销售中,它们往往陈列于灯具市场、大型商超某一个角落。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它们要走向专卖店,必须跨过产品线单一、价格高昂、专业人才匮乏、品牌缺位、产品定位不明晰等几大坎。

  日前开张的“喜百年”北京专卖店面积超过100平方米,产品包括平板灯、天花射灯、筒灯、格栅灯、轨道灯等一系列产品。绿色照明总经理陈宝东向记者透露,“喜百年”上海、杭州、乌鲁木齐等专卖店也将在四季度开业。“在2014年前,我们要在全国建成30家运营中心、300家专卖店、500家经销商。”陈宝东说。

  是什么给了绿色照明这么大的底气?记者采访了解到,绿色照明是目前国内最大的LED平板灯制造企业,是国内LED平板灯标准主要制定者。据《高工LED网》2012年上半年中国LED室内照明出口竞争力排名统计,绿色照明平板灯的研发与销售均居于全国首位。上海世博会俄罗斯馆、国家电网公司西单办公大楼、深圳建市以来最大投资项目——华星光电项目均采用绿色照明产品。

  与其他LED照明企业为了订单自顾不暇的是,已有15年历史的绿色照明非常注重产品研发。其研发投入占到销售额的6%以上,研发技术人员占到公司人员总数的10%左右。仅从2008年至今,绿色照明在LED照明方面就已获得了37项专利。今年8月,公司成为国内首家获得国际碳足迹认证的照明企业。

  中国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秘书长杨兰芳向记者评论说,LED照明登记只要突破了价格的临界点,LED照明市场必将骤然放大。绿色照明之所以高调建立专卖店,应当是看到了其中的巨大机遇。

  文章来源:深圳商报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