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Noche Zero:Bring Back The Night

2015-06-09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Ms.Paulina Villalobs提出在光污染法规方面我们缺失的就是在相应的监控规则里面具体的使用标准,还有我们应该所使用的水平或者具体使用的层面。我们要做的就是有更好的照明设计,对于光源,对于照明进行更好的控制。

  【阿拉丁照明网讯】2015年6月9日下午,在2015阿拉丁照明论坛 “设计与市场——探索照明的未来” 开幕大会上,Director of DIAV Lighting/Noche Zero Ms.Paulina Villalobs做了主题为“Noche Zero,Bring Back The Night”的精彩演讲。

  Ms.Paulina Villalobs认为,作为一名照明设计师,在照明行业需要不断地进行天马行空的思考去做照明项目,她举了个简单的例子,像一个人不断地研究音乐也会有伴随一些沉默的时刻,同样在做户外照明的时候,照明的设计目标又是什么?我们现在应该到了一个开始重新思考的时刻,不光是从技术去思考,更多的是从一个我们怎么样照顾我们的城市,怎么样照顾我们市民的角度去思考,怎样解决光污染与市民健康的问题?

  有人通过研究预测了未来城市的模样,大概是每一个角落都是光照满满,几乎是300lx的照明强度,这个现象是不好的,所以这又让照明陷入一个两难局面,作为一个照明设计师,一方面要驱除黑暗,但是驱除黑暗之后,又不要让整个城市充满照明。所以照明设计师们做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后得出了这样的一个结论:绿色的照明。我们现在有新的LED的控制技术,必须要从整体来思考,除了是在日间考虑绿色照明,还要考虑晚上的绿色照明。

  假设说我们生活的环境是过渡照明的话,这样不会分泌出褪黑素,我们的身体就会不健康,这是一些相关的专家通过研究得出的结论,所以这需要我们设置监管措施是来控制光污染,但是就现在来讲,世界上只有极少部分国家有设置监管措施是来控制光污染。

  最后Ms.Paulina Villalobs提出在光污染法规方面我们缺失的就是在相应的监控规则里面具体的使用标准,还有我们应该所使用的水平或者具体使用的层面。我们要做的就是有更好的照明设计,对于光源,对于照明进行更好的控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