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隆达电子将在香港灯饰展展出高效率LED黄光灯管

2010-10-26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发布一系列新款LED照明应用产品,包括无尘室专用高效率黄光LED日光灯管、超高亮度2,600流明LED日光灯管、超轻超高亮1,000流明LED灯泡、以及可调色温平板灯模组等产品,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之2010香港国际秋季度灯饰展中首度亮相,展现隆达电子在LED照明应用产品的多样性与技术实力。

  隆达电子发布一系列新款LED照明应用产品,包括无尘室专用高效率黄光LED日光灯管、超高亮度2,600流明LED日光灯管、超轻超高亮1,000流明LED灯泡、以及可调色温平板灯模组等产品,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之2010香港国际秋季度灯饰展中首度亮相,展现隆达电子在LED照明应用产品的多样性与技术实力。

  隆达电子此次展出的产品包括LED日光灯管、LED灯泡 / 筒灯、LED平板灯以及COB灯源模组等四大系列。

  LED日光灯管系列:

  在LED日光灯管部分,展出全球首支无尘室专用高效率黄光LED日光灯管,运用特殊LED搭配特制滤光材料灯管的技术,可过滤500奈米(nm)以下的波长,其效率较目前市场上使用琥珀色LED所制成之黄光灯管高出一倍,符合各式厂房与无尘室的照明需求。由于工厂最需要长时间点灯,使用LED灯管可较传统日光灯管节省50%的电力,以24小时点灯来计算,若装设100支LED灯管每月可节省电费近台币6,000元,且寿命更长达4万小时,为传统灯管之7-10倍。另一款超高亮度2,600流明之高效LED日光灯管,灯管效能超过每瓦100流明(100 lm/W),且高亮度设计可延伸其应用至挑高的商用场所如大厅、工厂等。此外,隆达此次更展出重量仅175g之超轻塑胶LED灯管,为该公司研发团队在LED照明应用领域的一大突破。

  LED灯泡 / 筒灯系列:

  灯泡系列中,隆达首推超轻、超亮的1,000流明LED灯泡,可取代传统100瓦白炽灯泡。该产品耗电量为12瓦,较传统灯泡节电达88%,同时使用非金属散热灯壳,可将灯泡重量降低至140g以下,更方便使用者安装,为业界同类型球泡灯产品竖立新一代规格。此外,本次更展出多款可调光LED灯源,包括厚度仅2公分、搭配遥控调光器之可调光筒灯模组,以及4.5瓦可调光灯泡,展现隆达在照明领域的全方位技术开发。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