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道路照明产业链领先源自于绿色脉络

2010-09-3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估计,随着全球经济增长,全球路灯市场将呈现出逐年增长趋势,2010年全球路灯市场规模达1.6至1.8亿盏左右。在我国,应用于绿色道路照明建设的LED路灯正备受瞩目。据统计(LIRC),2009年全国安装了约22.2万盏LED路灯,预计2009-2011年LED路灯的安装量将达到112万盏。

  据估计,随着全球经济增长,全球路灯市场将呈现出逐年增长趋势,2010年全球路灯市场规模达1.6至1.8亿盏左右。在我国,应用于绿色道路照明建设的LED路灯正备受瞩目。据统计(LIRC),2009年全国安装了约22.2万盏LED路灯,预计2009-2011年LED路灯的安装量将达到112万盏。

  在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中,只有掌握了LED专利和技术的企业,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并在性能等各方面更胜一筹。作为少数掌握了LED领域专利和创新技术的照明巨头之一,近年来,飞利浦通过收购Lumileds、TIRSystem、ColorKinetics、IltiLuce、PLI、Genlyte等在LED的产业链不同层次中均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建立了从基本半导体芯片,到封装,到模块,以及成品灯具的固态照明价值链的领导地位。现在Lumileds已经是全球四大芯片巨头之一。Lumileds在全球大功率LED制造商领域建立了无可置疑的领导地位,并将在汽车照明,手机照相闪光灯等领域取得的全面领先地位,延伸到通用照明的领域。

  而这一全面领先的LED产业链,也为飞利浦在LED应用领域的一路高歌做足了技术和市场储备。目前,飞利浦不但在道路照明,也在家居照明、办公室照明、商业照明等领域的LED产品研发和推广方面展现出了强劲优势。

  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带来了巨大的LED道路照明的市场需求空间。而城市的未来可持续发展面貌需要由优质、绿色、高效的LED道路照明产品来描绘。在中国的城市化在走向深入的过程中,“2010半导体照明灯具推荐产品大赛”本身,无疑就是对企业在LED照明技术创新的上佳鼓励。而作为LED照明行业的领先者,飞利浦照明将以技术创新为动力。(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