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洲明科技绿色照明走进成都

2015-05-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杜甫诗云“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其中的锦官城就是自古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具有3000年历史的古城成都,既沉淀了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也吸纳了多元化的现代元素。5月的成都,花红过后,绿意正浓,洲明科技绿色照明走进成都,携手政企单位共同打造“绿色之城”。

  5月15日,洲明科技“我用光明报答爱”主题绿色照明成都渠道招商会在成都市康普雷斯国际酒店盛大举办,会议吸引了当地近100位渠道客户的参与,并得到了四川省市政协会照明分会叶建华副秘书长、成都市照明管理处孙卫平总工、战略合作伙伴晶晟光电何育林董事长的等领导的大力支持。

  一年成邑,两年成郡,三年成都

  “一年成邑,两年成郡,三年成都”是对成都地名来源最直接、也最深刻的解释,从表面上体现了成都的来源,从深层理解,可见成都发展速度之快。与此同时,在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推动下,绿色照明发展已成如火如荼之势,全国各地纷纷掀起LED绿色照明改造热潮,尤其是户外照明,因其使用时间长、功率大、耗能大,升级改造需求更为迫切。

  从整个内地市场来看,四川市场对绿色照明的反应和启动程序相对较快,而洲明LED路灯改造项目早在2009年就在四川落地开花,川藏公路作为贯穿四川和西藏两地的主要交通干道,同时也是西部交通大动脉,全长2146公里,其中四川双流境内段最早采用洲明第二代LED路灯进行升级改造,节能率达到70%,6年来故障率不到2%。

  继川藏公路改造项目之后,绿色照明在成都的发展更加势如破竹、所向披靡。2014年洲明科技再次中标成都大邑县路灯改造项目,共改造9000多盏路灯,采用洲明性价比最高的第五代LED路灯进行升级替换,整个项目历经4个月顺利完成验收,改造效果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洲明科技结缘四川,除绿色照明外,目前全球最大的户内显示屏项目——成都环球中心海洋公园,也是由洲明科技承接,该项目被评为“钻石级室内显示专案”,屏幕面积达 4080㎡,成了当今世界名副其实的“屏显之王”。项目采用洲明P25高端户内LED显示屏,具有图元点大、高刷新、高灰度的特点,播放如海水一般流畅细腻,500多种海洋生物透过巨型水箱显示在大屏幕上,在游客眼前呈现出一个栩栩如生的海洋世界。

  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共谋 “绿色事业”

  在国家节能减排大环境之下,低能耗、绿色环保经济得到大力推崇,广东洲明总经理王荣礼对于LED照明市场趋势做了精彩解读,王总认为,占总耗电量20%的城市公共照明是改造的一大重点,LED照明以72%-75%的高节能率赢得了无可比拟的优势,未来一定是大势所趋。在新经济常态下,专注降低能耗、节能减排的企业一定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此次成都招商会,洲明以开放、包容、真诚的心态向当地的渠道客户抛出“橄榄枝”,希望携手共谋“绿色事业。

  会上,成都市政协会照明分会秘书长叶建华表示,四川LED照明市场目前处于混乱阶段,产品良莠不齐,城市道路亮化工程面临难以选择、缺乏专业改造方案等困局,迫切希望有实力、讲诚信的LED照明企业加入,而洲明的进驻填补了这一空缺,希望通过道路照明改造实现来推动绿色照明的普及,从而实现多方共赢。

  沙发会议互动环节通过提问方式进行沟通、交流,促成双方进一步了解,并现场签订7家核心渠道客户,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