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达电结盟统一超商,备战LED照明

2012-07-23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台达电子发展LED照明自有品牌,积极布建通路,除了大型卖场外,将与统一超商结盟,预计24日共同发表LED节能新概念商品,为LED照明大战再掀高潮。

  台达电子发展LED(发光二极体)照明自有品牌,积极布建通路,除了大型卖场外,将与统一超商结盟,预计24日共同发表LED节能新概念商品,为LED照明大战再掀高潮。

  台达电子固态照明事业部总经理江文兴表示,台达电在发展LED照明品牌上已拟定好一系列策略,继全系列产品线完备后,通路网的布建也密集进行。

  江文兴指出,接下来就是服务端的设立,为了第一线接触消费者,服务部份将由台达电自己来,台达电做的灯要用「品质」赢得消费者的心。

  江文兴表示,台达电将透过不同的产品进行通路区隔,在通路布建上,除了COSTCO、B&Q等大卖场外,传统水电也有300到500家;另外,也将配合工程厂直接从系统端切入,预计第3季季成长率在3至4倍间,今年整体台湾通路市场营收贡献将翻10倍。

  台达电在电源领域布局完整,稳居全球第一大,在电源基础下成功朝向节能产业发展,并转型品牌经营,日前完成世代接班,由海英俊升任董事长,郑平接任执行长,延续品牌深耕,逐步迈入收割期,后续营运成长力道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近来除息的电子权值股走势普遍弱势贴息,台达电除息后表现相对亮眼,19日除息,每股配发现金3.49元,在外资持续回补买超下,今天(除息后第2天)盘中就顺利填息,早盘股价最高来到95元,颇有挑战前波高点95.5元之势。

  台达电第2季营收459.64亿元,季增率约14.77%,成长幅度符合预期;在国际原物料价格回落和营收回升带动下,台达预期第2季毛利率将优于首季的20.49%。

  展望第3季,虽然因笔记型电脑(NB)目前订单能见度偏低,客户下单偏短单、急单,但台达电预期,第3季业绩还是会优于第2季,且第3季仍将是今年最旺的一季,其中伺服器业务成长最强劲,自动化工业产品受到中国景气趋缓,表现不如原先预期强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