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灌胶机、点胶机行业标准亟待出台

2012-06-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市场混乱、竞争无序,严重阻碍了LED市场的发展。而业界期盼已久的LED行业标准规范有望在2012年得以出台。灌胶机等生产制造行业也将因此规范出台而受惠。

  近年来,市场混乱、竞争无序,严重阻碍了LED市场的发展。而业界期盼已久的LED行业标准规范有望在2012年得以出台。灌胶机等生产制造行业也将因此规范出台而受惠。

  一方面,十二五规划”、各地方政府补贴政策,使得LED照明与传统光源、节能灯价格差别将大幅缩小。另一方面为扩大LED照明在中国大陆市场渗透率,中国大陆十二五规划中亦将由各地政府分别制定其LED照明补贴政策,因此各地方政府补贴政策将大相迳庭,分别在路灯、商业、居家照明等释出有不同的补贴政策,预计将于2012年陆续底定,将可缩减LED照明与传统光源、节能灯价差。

  LED商家看到聚集效应讲给企业带来的收益。六大LED产业聚落包括西三角、环渤海、长三角、两湖一徽、珠三角及闽赣,然随着东部沿海布局较为完备、成本提高,预估LED产业将会逐渐朝向中西部地区转移。全自动点胶机、全自动灌胶机等LED生产制造产业也会做出相应调整。

  有业内人士透露,2012年中国大陆LED照明标准将可望底定,再加上十二五规划推波助澜,将有助于LED照明在中国大陆市占扩大。中国大陆为落实十二五规划中2015年LED产业规模达人民币5,000亿元,以及新增就业达五万人的目标,正大力扶植当地LED供应链厂商,力使六大LED产业聚落成形,预期将吸引国内外LED供应链业者争相进驻,积极抢攻中国大陆LED照明版图。灌胶机、点胶机行业发展也有望更加规范化。

  国内点胶机市场因其内需市场广大、补贴政策推波助澜及人力成本低廉等众多因素,成为了国内外LED商家兵家必争之地,行业标准亟需出台,在有序发展,才能长久发展。LED行业的规范化对全自动点胶机、全自动灌胶机等生产制造行业亦是一桩幸事。

  文章来源:中国数控信息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