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朗视光电:LED照明何止是替代

2012-06-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6月9日-12日,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展&LED展——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光亚展)在广州琶洲会馆隆重开幕。与此同时,广东朗视光电也带着众多智能照明新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

  2012年6月9日-12日,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展&LED展——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简称:光亚展)在广州琶洲会馆隆重开幕。与此同时,广东朗视光电也带着众多智能照明新产品参加了本次展会。领先的技术和新颖的产品吸引了众多的参展商前来参观和咨询,朗视光电也借此机会向公众展示了其骄人的企业实力和企业形象。

  在展会现场,朗视光电相关负责人与记者进行了密切的交流,耐心地为记者和在场的参观者介绍其产品的特殊性能与优越性,同时也对公司的一些具体发展情况、企业发展愿景和战略规划进行了披露。同时,朗视光电副总裁陈宇弘博士对目前国内LED市场发展现状发表了看法,也对业内同行提出了一些真诚的建议。

  

  陈宇弘博士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3月全球LED灯泡零售价并未延续上两季持续稳定下滑趋势,取代40瓦的LED灯泡平均价格涨幅接近7%,主要涨价地区为日本与英国。除美国外,2012年3月份全球各地区产品价格基本停止下滑,部分地区甚至出现较大幅度反弹。

  究其原因,除汇率等客观因素外,市场上新增的高价产品为此次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LED厂商开始思考高附加价值的照明应用。此外,在2012年法兰克福照明展会以及2012上海国际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览会当中,也发现越来越多厂商强调智慧型控制系统以及智能化照明。尽管低价化是LED照明普及的重要关键因素,但在低价化的同时,也需要去发掘出传统光源无法达成的照明需求。毋庸置疑,LED智能化照明将是未来照明的重要课题和必然趋势。

  而广东朗视光电正是这样一家专注于从事智能照明的高科技企业,拥有20多年从事智能楼宇照明的技术积累。这次展会朗视光电主要带来了智能通道照明和智能办公照明。陈宇弘博士对记者表示,对这次光亚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LED照明何止是替代

  陈宇弘博士指出,就最近这一年的发展来看,LED照明他不仅仅是对一个传统光源的替代问题。LED商照产品已进入稳定发展阶段,从技术层面讲LED应用于商业照明领域具有明显的优势,这些优势包括:1、寿命长;2、光效高,节能环保;3、环保;4、无频闪;5、无辐射与低功耗;6、丰富的颜色。LED灯具可以很好的替代白炽灯、卤钨灯,节能比例高达90%以上,寿命也是这些传统灯具的50倍。传统灯具中,高效节能灯的光效50-60lm/W,而LED的光效已经可以达到100lm/W,并且LED灯具的利用效率要高于节能灯,因此,节能比例高达60%以上。LED照明跟传统照明相比,拥有如此多的优势。

  最后,陈宇弘博士表示:“根据LED这些优势和特点,我们提出了自己的口号‘LED何止替代’。我们调整了产品方向,利用LED这些优点开发出了一系列LED智能照明产品,在普通LED照明的基础上达到二次节能,实现按需照明,并且使光环境更加美好。”

  文章来源:半导体照明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