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蓝光之父莅临晶和照明展位参观交流

2012-06-2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6月9日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如期而至。展会期间,“氮化镓蓝光LED之父”中村修二先生莅临江西省晶和照明有限公司展位参观,晶和照明总裁陈昕先生现场接待。

  参观过程中,陈总详细介绍了晶和照明作为业界首家倡导并坚持标准化模组技术路线的LED照明应用企业,成立三年多来在产品研发上所取得的成绩,且市场表现良好,目前晶和照明的模组及户外产品均已更新至第四代。

  中村先生饶有兴趣的询问起晶和照明本次展位为何悬挂了那么多脸谱?陈总解释道,晶和本次参展的主题为“变换的脸,不变的芯!”——“晶和芯”,用中国国粹京剧脸谱多样性的表现形式来诠释晶和模组可任意与传统路灯灯壳完美结合,从而满足人们长期形成的对传统路灯外观的审美需求,同时也极大的扩展了晶和产品的多样性。为了更生动形象的诠释这一主题,晶和还专门邀请川剧变脸大师到展位现场献艺,每小时一场演出,场场展位爆满。中村先生对这一推广创意啧啧称奇,专注所以专业,技术创新才能做出大市场。陈总还重点说明了晶和模组除自主研发二次光学配光透镜的技术优势外,关键在于坚持单位功率模组体积重量最小化,从而达到“模组百变,替代无限”的产品诉求。中村先生对晶和照明在LED照明应用上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晶和团队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刘俊先生全程陪同参观。

  中村修二,蓝光LED发明人,在蓝光LED方面具有杰出成就,获得了一系列荣誉,包括仁科纪念奖(1996),IEEE Jack A.莫顿奖,英国顶级科学奖(1998);富兰克林奖章(2002),2003年中村教授入选美国国家工程院(NAE)院士,2006年获得千禧技术奖。中村博士此次参加光亚展是应主办方邀请出席“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会议期间在主办方推荐下参观了部分知名品牌企业展台,尤其关注中国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LED企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