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极成LED照明首创“光模”演绎照明科技

2012-06-1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2年6月9日-6月12日,全球最大规模照明展览会&LED展(光亚展),在广州琶洲会展隆重举行,云集了众多照明领域的优秀企业。极成LED照明作为照明行业领先的LED照明集成供应商携多款独特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极成首创“光模”演绎“和光共享”

  极成Geosheen公司坚持”设计原创”,在本次光亚展会极成推出六大系列的LED商业照明整灯产品。国际化的研发团队从外型、结构、散热、反射器、配光、防眩处理、调光技术等方面进行系统设计与开发。为了形象表达灯光对环境及人物的影响,极成首创“光模”概念,通过“光模”的表演展示光源在特定环境中照射到特定物体表面的效果,描述环境光对被照物体表面的影响,真实反映光环境中人的体验和感受,以达到光环境的最佳配置,最有效的节省能源的效果,更体现出照明背后的科技创新。  

  “光模”演绎“见光不见灯”

  现场“光模”演绎通过模特在珠宝、油画、瓷器、墙壁特定的灯光环境下体验灯光与人的关系,实现了照明设计中追求的“见光不见灯”的光照艺术效果,这源于及极成LED照明产品拥有超强的防眩光功能、卓越的色彩稳定性与优异的色彩表现力。

  

“光模”演绎极成LED防眩天花灯照射壁画灯光环境效果

  

“光模”演绎极成LED防眩天花灯照射陶瓷灯光环境效果

  极成提供的不仅仅是照明产品,它能带给我们一个舒适、环保的光环境,极成LED照明全新的产品设计与应用理念、独特的光学、搭配高度稳定的LED芯片,解决了照明应用中的眩光问题,并具有卓越的色彩稳定性及优异的色彩表现力。为了能控制好眩光,极成设计出了Focuse Reflection 光学系统,射灯中心的光学透镜将LED发出的光线有效的控制在反光杯范围内,不让光线照射在控制角度之外,再经反光杯反射,形成光束均匀,光边界柔和的光照效果。设计的反光杯采用了反射率高达97%的反光材料,经过严格的表面工艺处理,不仅有美观的外表,而且光效更高,节能更显著,极成LED照明完全取代传统卤素灯和钨丝灯。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