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12亚洲LED高新技术成果交易节”9日揭开帷幕

2012-06-07 作者:lins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创新提升品质,技术引领发展。在高技术含量的LED行业,拥有了专利技术,就拥有了所向披靡、决胜千里、占市场制高点的武器。基于此,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携手新世纪LED网特在广州国际照明展暨亚洲LED展上举办“2012亚洲LED高新技术成果交易节”,构建多样化的技术体验平台。

  创新提升品质,技术引领发展。在高技术含量的LED行业,拥有了专利技术,就拥有了所向披靡、决胜千里、占市场制高点的武器。基于此,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携手新世纪LED网特在广州国际照明展暨亚洲LED展上举办“2012亚洲LED高新技术成果交易节”,构建多样化的技术体验平台。

  据了解,为期四天的“2012亚洲LED高新技术成果交易节”将在6月9日广州琶洲会展中心B区珠江散步道10.3馆入口揭开帷幕。此次交易节通过现场展示与成果对接会形式,将向近1800家LED参展商进行发布,实现中小企业、研究机构、投资方、第三方机构的多向对接,搭建LED技术与市场交流合作平台,以技术提升推动市场发展。

  在技术交易节期间,中国科学院工程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台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香港应科院材料与构装技术群组、香港科技大学LED-FPD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香港城市大学知识转移处 、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中山大学半导体照明研究所、 北京大学上海微电子研究院、天津工业大学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中心等10多家研究机构将展示出总计30多个的技术成果项目。

  除了进行现场成果展示外,更进一步促进技术对接,此次交易节还特设了嘉宾演讲与讨论环节,并按LED产业链发展分为“封装/器件”、“驱动/控制”、“照明/灯具”三大专场。其中,封装/器件专场,香港科技大学教授李世纬将重点解读“白光LED近似保形荧光粉点胶工艺”,而浙江大学半导体激光器光电子集成器件、长江特聘教授何建军将阐述新型半导体激光器,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唐大伟则将向各大工程师分享LED散热技术现状及其发展趋势。在驱动/控制专场,则有六0五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罗宏基将讲述AC高压电源直接驱动LED光源技术,北京大学上海微电子研究院集成电路系统与应用实验室主任陆宇将展示串行全彩LED景观照明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浙江大学广东技术转移中心主任严家麟则重点介绍浙江大学LED成果产业化项目系列,恩智浦半导体、德力普光电作为LED驱动IC技术领头羊,也将分别阐述新一代节能高效智慧照明驱动技术、LED智能调光的发展与应用两大主题。此外,在照明/灯具专场,台湾科技大学萧弘清教授、台湾科技大学光电系统模拟设计实验室何友瀚先生、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员胡学功、北京大学上海微电子研究院集成电路系统与应用实验室主任陆宇将相继阐述“具均匀配光高效能室内照明灯具的开发与经济效益评估”、“自然光照明系统”、“微槽群复合相变LED冷却技术及应用”、“智能通用调光调色LED照明系统”等精彩内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