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艾比森将携数十款LED照明新品亮相“光亚展”

2012-06-0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及极具影响力的照明展览会,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将于6月9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开幕。LED照明专业OEM/ODM整合服务商——艾比森照明,将携最新研制和全新升级的数十款LED照明产品,以绽放的姿态与飞利浦、欧司朗、GE等国际一线照明品牌同台竞技。

  作为全球最大规模及极具影响力的照明展览会,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将于6月9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开幕。LED照明专业OEM/ODM整合服务商——艾比森照明,将携最新研制和全新升级的数十款LED照明产品,以绽放的姿态与飞利浦、欧司朗、GE等国际一线照明品牌同台竞技。

  

2012光亚展艾比森照明展位效果图

  让世界绽放光彩 尽情诠释照明与生活

  艾比森照明展馆位于琶洲馆A区4.1号馆C59,展位面积126平方米,是专业照明品牌馆的重要展区之一。在展区整体设计上,艾比森照明依旧延续以橙色为主色、白色为底色调,凸显“时尚大方、全面绽放”的品牌风格,整个展位以“绽放”为主题,通过情景化的照明体验和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从不同角度诠释光与生活、科技的紧密关系。

  同时,在不同的应用场景里,艾比森分别展示了LED灯管、LED球泡灯、LED射灯、LED筒灯、LED面板灯等最新产品,通过现场专业人员的示范和讲解,参观者可以切身体验LED灯光的魅力。

  专注LED照明专业OEM/ODM整合服务

  艾比森照明自2010年3月成立以来,以“安全性、稳定性、前瞻性、时尚性”为产品设计理念,致力成为LED照明专业OEM/ODM整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中高端室内光源和室内商业照明等全品类产品,并保证LED照明产品的高性价比。

  目前,艾比森照明主要有10个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酒店、商场、家居、办公等场所。目前常规产品实行现货供应,一天送样,七天交货,从而大大缩短客户的采购周期,降低客户的成本。

  

全新产品升级体验 现货供应凸显核心优势

  “不断创新,追求卓越”是艾比森人对产品的一贯共识。安全、健康、环保、节能是艾比森照明产品的根本。在具备了对LED照明产品的品质保证后,艾比森照明针对新款LED灯管、球泡灯、面板灯、筒灯、射灯、硬灯条、投光灯系列产品实行现货供应,一天送样,七天交货。这意味着,签定合同后,客户最短能在24小时内看到样品,7天就可购买到LED产品,这样能大幅缩短交易流程,省去客户的诸多后顾之忧。其中,LED灯管AI02,能提交的现货稳定保持在10000只左右,为需要快速交货的客户提供有力保证。

  展会期间,艾比森照明趁势推出最新一批产品,以LED球泡灯为例,其高显指、高光效,160°超大发光角度,方便简单的替换设计,绿色环保材料,健康光线以及超长寿命等特点,再加上1天送样,7天交货的快速服务,让这一系列新产品在刚推出之际就广受好评。相信在即将开展的光亚展上,艾比森照明在产品、技术、服务等全方位的保驾护航下,能够真正的“绽放”!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